您现在所在的是:

机电一体化

回帖:7个,阅读:206 [上一页] [1] [下一页]
3103
czhaii
文章数:623
年度积分:745
历史总积分:3103
注册时间:2016/3/13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6/15 16:27:21
#0楼
附件 交流电机.jpg

附件 机器.jpg

网上网下找了一下,
本地一家做电机的,
问得我很详细,包括轴的直径,键槽,法兰尺寸,减速器速比。
然后我问了一下价格,工厂位置。
今天下午一路摸过去,
结果告诉我没有现货,要定做。
几天前打电话,一字不提没有现货,
我都讲了我自己过来买。
然后网上又聊了一些,
尺寸规格也不太对板。
平时我们看到生产塑料薄膜,
塑料包装袋司空见惯的力矩电机。
找一个匹配的型号。
居然还是比较麻烦。
一般的变频器还没有力矩模式功能。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26/6/15 16:28:23编辑过]
46621
YXBK 版主
文章数:21411
年度积分:1549
历史总积分:46621
注册时间:2007/4/14
发站内信
2015论坛优秀版主
2015春节活动
2013论坛优秀版主
2012论坛优秀版主
发表于:2026/6/16 11:59:27
#1楼
搞不懂用力矩电机的好处在哪里


这个也要有力矩控制器(对应普通电机的变频器)


做闭环的话也要加传感器反馈



难道是价格低一些?
大家一起学习
3103
czhaii
文章数:623
年度积分:745
历史总积分:3103
注册时间:2016/3/13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6/16 12:25:17
#2楼
七百多买了个力矩专用伺服电机
46621
YXBK 版主
文章数:21411
年度积分:1549
历史总积分:46621
注册时间:2007/4/14
发站内信
2015论坛优秀版主
2015春节活动
2013论坛优秀版主
2012论坛优秀版主
发表于:2026/6/16 18:32:12
#3楼
以下是引用czhaii2026/6/16 12:25:17的发言:
七百多买了个力矩专用伺服电机


是一套还是就一台电机


700多可以买一套1000W的伺服了
大家一起学习
3103
czhaii
文章数:623
年度积分:745
历史总积分:3103
注册时间:2016/3/13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6/16 19:00:06
#4楼
回复 #3楼 YXBK
一套 说带张力控制的
29474
goldage
文章数:16289
年度积分:992
历史总积分:29474
注册时间:2006/1/10
发站内信
2018论坛热心网友
发表于:2026/6/16 21:32:26
#5楼
力矩电机应用很多的,吹膜,贴膜,印刷,复合,涂布等,在塑料行业和印染,皮革行业是很常见的
力矩电机的优点是简单耐用和价格便宜,缺点是收卷过程有时候会需要人工稍微调节一下
属于开环控制自动化程度稍微低一点
11474
nbnbnb1979
文章数:2317
年度积分:477
历史总积分:11474
注册时间:2011/2/18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6/18 10:56:16
#6楼
这个在纸品行业很常规的用法啊
运气就是机会碰巧撞到了你的努力!
23305
877476825
文章数:9779
年度积分:1199
历史总积分:23305
注册时间:2012/9/1
发站内信
2017国庆活动(三)
2017春节活动(三)
发表于:2026/6/18 15:07:39
#7楼
变频器有扭矩模式可以用啊
不走寻常路。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广告服务 | 本站动态 | 友情链接 | 法律声明 | 非法和不良信息举报

工控网客服热线:0755-86369299
版权所有 工控网 Copyright©2026 Gkong.com, All Rights Reserved

62.40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