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所在的是:

电工技术

回帖:13个,阅读:444 [上一页] [1] [2] [下一页]
* 帖子主题:

传感器如此安装

23305
877476825
文章数:9779
年度积分:1199
历史总积分:23305
注册时间:2012/9/1
发站内信
2017国庆活动(三)
2017春节活动(三)
发表于:2026/6/12 10:52:11
#0楼
一台机器的,我没拍照。传感器如此安装,不装安装支架,直接安装在一块铁板上(感应区也没悬空),这样会误触发不?谢谢,各位大神pang
附件 微信图片_20260612104615_103_85.jpg
。我自己简单测试没问题。



不走寻常路。
21171
1053370790
文章数:4764
年度积分:796
历史总积分:21171
注册时间:2012/9/7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6/12 11:47:00
#1楼
不会误触发,感应区在正对面。我这很多设备都是这样安装。
41025
知道一点
文章数:23827
年度积分:750
历史总积分:41025
注册时间:2004/6/12
发站内信
工控人谈电商
2013国庆活动
2011国庆活动
发表于:2026/6/12 12:24:56
#2楼
请给出实际这样的应用案例
快乐 幸福 自由 比什么都重要
13055
Tivian
文章数:3286
年度积分:841
历史总积分:13055
注册时间:2006/5/21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6/12 14:46:12
#3楼
正面突出就行。如果不突出就容易出现误触发
46621
YXBK 版主
文章数:21411
年度积分:1549
历史总积分:46621
注册时间:2007/4/14
发站内信
2015论坛优秀版主
2015春节活动
2013论坛优秀版主
2012论坛优秀版主
发表于:2026/6/12 15:37:01
#4楼
传感器如此安装,不装安装支架,直接安装在一块铁板上(感应区也没悬空),这样会误触发不?


不会的
大家一起学习
1411
981183833
文章数:507
年度积分:332
历史总积分:1411
注册时间:2019/3/20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6/13 9:17:54
#5楼
只有正面感应才会触发的
11382
solidcam
文章数:2640
年度积分:1103
历史总积分:11382
注册时间:2015/8/10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6/13 9:38:03
#6楼
现场是怎么样安装的
4937
dffeifei110
文章数:1190
年度积分:407
历史总积分:4937
注册时间:2016/7/23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6/13 10:16:17
#7楼
主要看感应区朝向,只要没有东西遮挡就行。
8115
273708367
文章数:1212
年度积分:431
历史总积分:8115
注册时间:2012/5/13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6/15 10:07:36
#8楼
配的安装支架都是这样安装的
6422
YS-W
文章数:2037
年度积分:757
历史总积分:6422
注册时间:2003/11/5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6/15 11:00:06
#9楼
没问题,但最好好事悬空最稳妥。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广告服务 | 本站动态 | 友情链接 | 法律声明 | 非法和不良信息举报

工控网客服热线:0755-86369299
版权所有 工控网 Copyright©2026 Gkong.com, All Rights Reserved

78.00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