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所在的是:

自控设计

回帖:6个,阅读:1285 [上一页] [1] [下一页]
50
李月华
文章数:24
年度积分:50
历史总积分:50
注册时间:2019/5/26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4/2/25 13:13:19
#0楼
非标设备总功率计算方式? 请问各位大佬你们是怎么计算设备总功率的?比如,一个设备包含加热,真空泵,FFU,工控视觉系统和大量伺服轴,总功率是计算所有用电部件功率的总和吗?需要系数怎么选?同时系数选多少?安全系数又是多少合适?我现在的公司项目是按最大功率选总空开,实际运行的时候电流比较小,造成线材的浪费。望各位前辈不吝赐教!
[此贴子已经被jint于2024/2/27 9:38:25编辑过]
46621
YXBK 版主
文章数:21411
年度积分:1549
历史总积分:46621
注册时间:2007/4/14
发站内信
2015论坛优秀版主
2015春节活动
2013论坛优秀版主
2012论坛优秀版主
发表于:2024/2/25 15:35:19
#1楼
发热管这些是满功率,电机类个人觉得70%就可以了。

计算总功率,还要考虑最多同时使用的数量
大家一起学习
6438
15898151893
文章数:1943
年度积分:898
历史总积分:6438
注册时间:2022/7/28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4/2/25 17:54:47
#2楼
留有余量是好的,不要等到超负荷时候后悔。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24/2/25 17:55:04编辑过]
29474
goldage
文章数:16289
年度积分:992
历史总积分:29474
注册时间:2006/1/10
发站内信
2018论坛热心网友
发表于:2024/2/25 20:53:23
#3楼
主要是看负载的使用率,当然你全部加起来肯定不会错
4507
宅男技术控
文章数:556
年度积分:286
历史总积分:4507
注册时间:2017/2/4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4/2/26 11:29:00
#4楼
50
李月华
文章数:24
年度积分:50
历史总积分:50
注册时间:2019/5/26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4/2/26 20:51:48
#5楼
我看同行业的国外设备总空开都比较小,他们用一拖多的伺服驱动器比较多。
80
orbinson
文章数:24
年度积分:80
历史总积分:80
注册时间:2026/6/19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6/23 23:17:49
#6楼
先计算总功率,在倒着算回来  比如每台设备多大功率,多台组合起来看看多少功率,在预留百分之30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广告服务 | 本站动态 | 友情链接 | 法律声明 | 非法和不良信息举报

工控网客服热线:0755-86369299
版权所有 工控网 Copyright©2026 Gkong.com, All Rights Reserved

62.40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