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所在的是:

无所不谈

回帖:35个,阅读:192 [上一页] [1] [2] [3] [4] [下一页]
* 帖子主题:

现在的你还会背吗

2030
小猫鱼MAWheF
文章数:796
年度积分:1318
历史总积分:2030
注册时间:2016/8/6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6/23 8:22:23
#0楼
附件 Screenshot_20260623_081554_com_ss_android_ugc_aweme_MainActivity.jpg
此帖发自手机工控论坛
11474
nbnbnb1979
文章数:2317
年度积分:477
历史总积分:11474
注册时间:2011/2/18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6/23 8:45:28
#1楼
这玩意真的没背过。03年 来到 东莞。进了一家清溪的民营企业(曾经是沃尔玛最大的烤炉供应商,现在已经倒闭了)。文员 见到我们三个刚来的大学生都不会五笔,就说 现在的大学生怎么这么 差,五笔都不会?
运气就是机会碰巧撞到了你的努力!
27965
ytleaderplc
文章数:11666
年度积分:925
历史总积分:27965
注册时间:2008/6/7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6/23 9:04:22
#2楼
上学的时候用过一段时间,各别的还记得
PLC 文本显示器 触摸屏 变频 伺服 编程电缆 plc触摸屏编程 维修等
email:  ytleader@126.com
46621
YXBK 版主
文章数:21411
年度积分:1549
历史总积分:46621
注册时间:2007/4/14
发站内信
2015论坛优秀版主
2015春节活动
2013论坛优秀版主
2012论坛优秀版主
发表于:2026/6/23 9:23:24
#3楼
97年技校暑假时,花了几百块在一个老师家培训了一个月

后面没摸过电脑,几个月就忘记了
大家一起学习
30222
秀空
文章数:13649
年度积分:577
历史总积分:30222
注册时间:2012/10/26
发站内信
2018春节活动(三)
2014相约国庆
发表于:2026/6/23 9:47:01
#4楼
学过,当年用这个比拼音快,现在没有人用了。
2030
小猫鱼MAWheF
文章数:796
年度积分:1318
历史总积分:2030
注册时间:2016/8/6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6/23 10:14:08
#5楼
回复 #1楼 nbnbnb1979
之前做梦都在被
2030
小猫鱼MAWheF
文章数:796
年度积分:1318
历史总积分:2030
注册时间:2016/8/6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6/23 10:14:29
#6楼
回复 #2楼 ytleaderplc
那时候比较流行
2030
小猫鱼MAWheF
文章数:796
年度积分:1318
历史总积分:2030
注册时间:2016/8/6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6/23 10:15:05
#7楼
回复 #3楼 YXBK
那个时候最快的一分钟才打四五十个字
2030
小猫鱼MAWheF
文章数:796
年度积分:1318
历史总积分:2030
注册时间:2016/8/6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6/23 10:15:38
#8楼
回复 #4楼 秀空
现在好像都智能识别了
1411
981183833
文章数:507
年度积分:332
历史总积分:1411
注册时间:2019/3/20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6/23 10:16:34
#9楼
那个时候还真的背的是不亦乐乎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广告服务 | 本站动态 | 友情链接 | 法律声明 | 非法和不良信息举报

工控网客服热线:0755-86369299
版权所有 工控网 Copyright©2026 Gkong.com, All Rights Reserved

78.00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