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所在的是:

无所不谈

回帖:16个,阅读:220 [上一页] [1] [2] [下一页]
1102
孙建玲
文章数:20
年度积分:65
历史总积分:1102
注册时间:2008/7/14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6/20 21:07:05
#10楼
这么先进?都感觉自己快要被淘汰了
18744
yuanyuesheng
文章数:3599
年度积分:697
历史总积分:18744
注册时间:2005/4/12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6/20 22:03:23
#11楼
大数据。。。
连医生都在用豆包给患者提供答案呢!
AI,未来会反噬人类。。。人类思考、记忆、分析能力退化,会不会成为AI的宠物啊?
18744
yuanyuesheng
文章数:3599
年度积分:697
历史总积分:18744
注册时间:2005/4/12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6/20 22:11:24
#12楼
试过用Deep Seek维修一个触控一体机,还是给出过一些有益建议,有一些惊喜!
也试过用Deep Seek给一个触控一体机装一套win11系统+用户程序,几经周折,越走越远,费时有半个月,完全失败!
读图、给图能力几乎没有,完全的文本输入输出,是电路应用不能推广适用的致命缺陷。
23607
bnnyygy
文章数:6760
年度积分:880
历史总积分:23607
注册时间:2012/3/15
发站内信
2018论坛分享达人
发表于:2026/6/21 6:38:26
#13楼
以下是引用yuanyuesheng2026/6/20 22:11:24的发言:
试过用Deep Seek维修一个触控一体机,还是给出过一些有益建议,有一些惊喜!
也试过用Deep Seek给一个触控一体机装一套win11系统+用户程序,几经周折,越走越远,费时有半个月,完全失败!
读图、给图能力几乎没有,完全的文本输入输出,是电路应用不能推广适用的致命缺陷。


它目前来说只是工具,看你如何使用它,看过干互联网大佬,他们受到影响最大,基本上都是用AI编程了,没人手写代码了,原话是<就是一行代码,也用AI了,不会手写了>


我们对接硬件,感觉还好一些,毕竟现场要和硬件打交道,不单单纯软就能搞定。
7394
1056128144
文章数:1307
年度积分:525
历史总积分:7394
注册时间:2018/2/23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6/22 10:08:22
#14楼
项目源码已经打包好了,你可以直接下载:
点击下载项目源码 ZIP
?? 下载后操作步骤
1. 解压 ZIP 文件
你会得到 OmronPLC_ModbusTCP 文件夹
2. 安装 .NET 6.0 SDK
如果还没安装,从这里下载:
https://dotnet.microsoft.com/download/dotnet/6.0
3. 生成 EXE(两种方式)
方式A:双击发布.bat(最简单)


未用过c#,装有vs2012.
我的不能生成exe?缺了什么?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26/6/22 10:09:42编辑过]
23607
bnnyygy
文章数:6760
年度积分:880
历史总积分:23607
注册时间:2012/3/15
发站内信
2018论坛分享达人
发表于:2026/6/22 11:44:54
#15楼
以下是引用10561281442026/6/22 10:08:22的发言:
项目源码已经打包好了,你可以直接下载:
点击下载项目源码 ZIP
?? 下载后操作步骤
1. 解压 ZIP 文件
你会得到 OmronPLC_ModbusTCP 文件夹
2. 安装 .NET 6.0 SDK
如果还没安装,从这里下载:
https://dotnet.microsoft.com/download/dotnet/6.0
3. 生成 EXE(两种方式)
方式A:双击发布.bat(最简单)


未用过c#,装有vs2012.
我的不能生成exe?缺了什么?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26/6/22 10:09:42编辑过]

你要告诉它,你不会编译,只需要EXE,他就会输出源码+EXE
7394
1056128144
文章数:1307
年度积分:525
历史总积分:7394
注册时间:2018/2/23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6/22 16:35:44
#16楼
以下是引用bnnyygy2026/6/22 11:44:54的发言:
以下是引用10561281442026/6/22 10:08:22的发言:
项目源码已经打包好了,你可以直接下载:
点击下载项目源码 ZIP
?? 下载后操作步骤
1. 解压 ZIP 文件
你会得到 OmronPLC_ModbusTCP 文件夹
2. 安装 .NET 6.0 SDK
如果还没安装,从这里下载:
https://dotnet.microsoft.com/download/dotnet/6.0
3. 生成 EXE(两种方式)
方式A:双击发布.bat(最简单)


未用过c#,装有vs2012.
我的不能生成exe?缺了什么?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26/6/22 10:09:42编辑过]

你要告诉它,你不会编译,只需要EXE,他就会输出源码+EXE

表情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广告服务 | 本站动态 | 友情链接 | 法律声明 | 非法和不良信息举报

工控网客服热线:0755-86369299
版权所有 工控网 Copyright©2026 Gkong.com, All Rights Reserved

62.40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