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所在的是:

电工技术

回帖:16个,阅读:303 [上一页] [1] [2] [下一页]
3095
czhaii
文章数:621
年度积分:737
历史总积分:3095
注册时间:2016/3/13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6/17 17:54:59
#10楼
回复 #9楼 YS-W
说得太对了,机油还不给你加满,
剩下来的还要偷走,招呼都不打一声,
现在的社会人心太坏了。
29463
goldage
文章数:16284
年度积分:981
历史总积分:29463
注册时间:2006/1/10
发站内信
2018论坛热心网友
发表于:2026/6/17 21:33:33
#11楼
不一定是电机问题,电机问题很好查,一般是碳刷问题,烧线圈是不存在的,轴承问题更容易查,电机上面那个调压板有时候也是会出问题
其实如果厂家把故障报警改成发电机故障会更加直观
11366
solidcam
文章数:2627
年度积分:1087
历史总积分:11366
注册时间:2015/8/10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6/17 22:09:16
#12楼
厉害表情
41021
知道一点
文章数:23826
年度积分:746
历史总积分:41021
注册时间:2004/6/12
发站内信
工控人谈电商
2013国庆活动
2011国庆活动
发表于:2026/6/17 23:00:10
#13楼
以下是引用czhaii2026/6/17 17:54:59的发言:
说得太对了,机油还不给你加满,
剩下来的还要偷走,招呼都不打一声,
现在的社会人心太坏了。
如果你的车有烧机油问题
有使用瓶装机油,就管他要收下的机油
快乐 幸福 自由 比什么都重要
2016
小猫鱼MAWheF
文章数:784
年度积分:1304
历史总积分:2016
注册时间:2016/8/6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6/18 8:52:30
#14楼
买回来自己更换吗
41021
知道一点
文章数:23826
年度积分:746
历史总积分:41021
注册时间:2004/6/12
发站内信
工控人谈电商
2013国庆活动
2011国庆活动
发表于:2026/6/22 9:20:03
#15楼
你的车还没修好?
快乐 幸福 自由 比什么都重要
3095
czhaii
文章数:621
年度积分:737
历史总积分:3095
注册时间:2016/3/13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6/22 9:34:16
#16楼
回复 #15楼 知道一点
换的发电机
又买了一个调节器备用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广告服务 | 本站动态 | 友情链接 | 法律声明 | 非法和不良信息举报

工控网客服热线:0755-86369299
版权所有 工控网 Copyright©2026 Gkong.com, All Rights Reserved

62.40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