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所在的是:

无所不谈

回帖:24个,阅读:297 [上一页] [1] [2] [3] [下一页]
* 帖子主题:

Estelon Forza 音箱

7394
1056128144
文章数:1307
年度积分:525
历史总积分:7394
注册时间:2018/2/23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6/12 8:49:57
#0楼
附件 12.jpg

附件 22.jpg

3D打印还是CNC?


7394
1056128144
文章数:1307
年度积分:525
历史总积分:7394
注册时间:2018/2/23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6/12 8:52:52
#1楼
附件 11.jpg
7394
1056128144
文章数:1307
年度积分:525
历史总积分:7394
注册时间:2018/2/23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6/12 8:58:36
#2楼
我这个更FORZA?它那个线条过于柔和,叫LADY就差不多。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26/6/12 8:59:59编辑过]
19651
msyubin
文章数:2876
年度积分:816
历史总积分:19651
注册时间:2008/10/5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6/12 16:07:51
#3楼
发烧友
13052
Tivian
文章数:3286
年度积分:838
历史总积分:13052
注册时间:2006/5/21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6/12 18:57:17
#4楼
这个不便宜吧
7394
1056128144
文章数:1307
年度积分:525
历史总积分:7394
注册时间:2018/2/23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6/12 19:06:23
#5楼
以下是引用msyubin2026/6/12 16:07:51的发言:
发烧友
不是。只是抠人。这个一百多。
大学出来第一份工作是设计音响,
也在生产所谓极品音响公司呆过一小段时日。
所以同音响有些少缘份。
带老婆去音响展,
她喜欢这个,我逗她,做个给她。
这2天在有空,突然想起这事。
就它画出来了。
原高1675㎜,我改为1000mm。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26/6/12 19:07:28编辑过]
此帖发自手机工控论坛
7394
1056128144
文章数:1307
年度积分:525
历史总积分:7394
注册时间:2018/2/23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6/12 19:43:26
#6楼
原计划其实只是做400~600高,
3D打印,徒有其表玩下情怀。
今天下午收到指令做1~1.2米高,立即头皮发麻。
玩大了,她有个毛线概念,
这个用CNC给一w钱都不知有没有人肯做。
外壳都过W了,
中高音艾卡顿陶瓷中高不过份吧?低音伊顿也上吧?这配置了,功放就不要被无源件污染了,
功放应该是DSP吧?
她厂妹机Fx8卫星版蓝牙可以,可以上QCC5181。
解码上Ak4499?
手上一堆东西又用不上了。
越玩越大,关键没现成的,先看看。
此帖发自手机工控论坛
7394
1056128144
文章数:1307
年度积分:525
历史总积分:7394
注册时间:2018/2/23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6/12 20:19:21
#7楼
之前因公玩过各种东西,
艾卡顿0.1%的失真令人垂涎,
这可是喇叭的失真啊,
虽然有易玩烂的先天缺陷。
伊顿毫不拖泥带水的低音确实诱人。
铍高音就不敢正眼了。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26/6/12 21:25:39编辑过]
此帖发自手机工控论坛
7394
1056128144
文章数:1307
年度积分:525
历史总积分:7394
注册时间:2018/2/23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6/12 20:53:07
#8楼
无聊,多说几句。
到这个配置,这个功率,
线材等因素,尤其是各种接头非线性电阻造成的问题,上升为不可无视的问题。
那帮线材完全无用论的家伙,衣架做音箱线?
你会听到音箱线与音箱一齐唱歌(大电流导线切割地磁)。
接头造成的失真可能比喇叭大。
电源插头的电阻在大功率跌落的电压会成为音质杀手。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26/6/12 20:56:15编辑过]
此帖发自手机工控论坛
11371
solidcam
文章数:2632
年度积分:1092
历史总积分:11371
注册时间:2015/8/10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6/13 9:26:04
#9楼
楼主用什么软件画的3D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广告服务 | 本站动态 | 友情链接 | 法律声明 | 非法和不良信息举报

工控网客服热线:0755-86369299
版权所有 工控网 Copyright©2026 Gkong.com, All Rights Reserved

62.40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