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所在的是:

PLC论坛

回帖:17个,阅读:909 [上一页] [1] [2] [下一页]
23623
bnnyygy
文章数:6767
年度积分:896
历史总积分:23623
注册时间:2012/3/15
发站内信
2018论坛分享达人
发表于:2026/5/10 21:42:06
#10楼
回复 #9楼 goldage
算了,不太方便,客户离我也远,没发消息给我,应该是恢复了。

资料只是机械图,日常维护使用,电路图倒是没有。
10044
chengzheng
文章数:1830
年度积分:457
历史总积分:10044
注册时间:2006/7/24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5/11 7:25:00
#11楼
回复 #10楼 bnnyygy
找他结账,表情
1181
2969985636
文章数:58
年度积分:515
历史总积分:1181
注册时间:2019/3/20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5/11 8:58:45
#12楼
STL可不好看,指针偏移弯弯绕绕
23623
bnnyygy
文章数:6767
年度积分:896
历史总积分:23623
注册时间:2012/3/15
发站内信
2018论坛分享达人
发表于:2026/5/11 9:28:56
#13楼
回复 #12楼 2969985636
不直观是一回事,软件综合操作体验不好,想监控,强制变量感觉也麻烦,可能是自己不太熟的关系吧,但是,总体感觉慢。
27978
ytleaderplc
文章数:11673
年度积分:938
历史总积分:27978
注册时间:2008/6/7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5/13 14:11:43
#14楼
OP170估计只能读出做个备份。不能打开编辑
PLC 文本显示器 触摸屏 变频 伺服 编程电缆 plc触摸屏编程 维修等
email:  ytleader@126.com
41032
知道一点
文章数:23828
年度积分:757
历史总积分:41032
注册时间:2004/6/12
发站内信
工控人谈电商
2013国庆活动
2011国庆活动
发表于:2026/5/13 16:26:05
#15楼
看来是程序没做数据限制,or设备手册有说明,搬运工没经过培训…
小毛病,估计收不到钱了
快乐 幸福 自由 比什么都重要
28532
cfg168
文章数:17150
年度积分:254
历史总积分:28532
注册时间:2012/11/28
发站内信
2018论坛解答高手
2015论坛贡献奖
发表于:2026/5/13 22:01:45
#16楼
以下是引用bnnyygy2026/5/10 14:42:34的发言:
以下是引用知道一点2026/5/10 14:13:37的发言:
跑腿费也没有?

没好意思问客户,过两天再说吧
免费跑腿?别人家电还有个上门费呢,甭管修没修好,反正给你指出毛病所在,怎么解决,至于修不修那是你的问题了。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26/5/13 22:01:58编辑过]
23623
bnnyygy
文章数:6767
年度积分:896
历史总积分:23623
注册时间:2012/3/15
发站内信
2018论坛分享达人
发表于:2026/5/15 21:18:46
#17楼
今天和客户沟通其它事情顺便问了一嘴,设备已经经过他们的调试,已经差不多可以运行了。

费用800,下次一起付,几百块走流程麻烦。



设备是一回事,使用又是另外一回事了,不了解工艺操作,也麻烦,特别是这种老设备,那个条件不满足,程序太多弯弯绕绕了,即使要找也要找半天,还要自己加注释。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广告服务 | 本站动态 | 友情链接 | 法律声明 | 非法和不良信息举报

工控网客服热线:0755-86369299
版权所有 工控网 Copyright©2026 Gkong.com, All Rights Reserved

78.00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