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所在的是:

PLC论坛

回帖:16个,阅读:792 [上一页] [1] [2] [下一页]
14852
465010287 版主
文章数:6621
年度积分:732
历史总积分:14852
注册时间:2012/10/11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3/8 11:58:21
#10楼
这不是很简单的。。。照着做就行了
46620
YXBK 版主
文章数:21410
年度积分:1548
历史总积分:46620
注册时间:2007/4/14
发站内信
2015论坛优秀版主
2015春节活动
2013论坛优秀版主
2012论坛优秀版主
发表于:2026/3/9 8:05:22
#11楼
以下是引用4650102872026/3/8 11:58:21的发言:
这不是很简单的。。。照着做就行了


貌似也不简单,楼主照着做了,还问了技术支持,搞了几天才解决 表情
大家一起学习
8178
机栝
文章数:1043
年度积分:436
历史总积分:8178
注册时间:2017/6/12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3/9 8:51:47
#12楼
刚开始学通信也自己搞过,总是莫名其妙的问题搞不通,不是线序错了就是哪里端口没搞好。现在直接TB弄一根
知行合一。
14852
465010287 版主
文章数:6621
年度积分:732
历史总积分:14852
注册时间:2012/10/11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3/9 13:23:09
#13楼
回复 #11楼 YXBK
我还没到那个,不然我估计我也会的
7981
7583124
文章数:522
年度积分:276
历史总积分:7981
注册时间:2013/12/12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3/9 16:59:16
#14楼
N型的要连软件,调什么参数?直接PLC端就干了
70
tbszhandui
文章数:3
年度积分:70
历史总积分:70
注册时间:2026/3/27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3/27 23:17:34
#15楼
回复 #7楼 小猫鱼MAWheF
哈哈哈,干电的,怎么都得····
13052
Tivian
文章数:3286
年度积分:838
历史总积分:13052
注册时间:2006/5/21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3/28 8:27:21
#16楼
485连660C也搞了好几天表情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广告服务 | 本站动态 | 友情链接 | 法律声明 | 非法和不良信息举报

工控网客服热线:0755-86369299
版权所有 工控网 Copyright©2026 Gkong.com, All Rights Reserved

78.00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