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所在的是:

PLC论坛

回帖:23个,阅读:979 [上一页] [1] [2] [3] [下一页]
30169
凤凰息梧桐
文章数:17435
年度积分:782
历史总积分:30169
注册时间:2013/9/25
发站内信
2013辞旧迎新
发表于:2026/1/15 8:10:42
#10楼
有几点用的频繁的肯定坏的快
2020
小猫鱼MAWheF
文章数:789
年度积分:1308
历史总积分:2020
注册时间:2016/8/6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1/15 8:11:43
#11楼
回复 #9楼 877476825
手艺人
27960
ytleaderplc
文章数:11664
年度积分:920
历史总积分:27960
注册时间:2008/6/7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1/15 8:13:23
#12楼
以下是引用8774768252026/1/14 18:24:10的发言:
以下是引用ytleaderplc2026/1/14 10:26:48的发言:
CPM1A  40点的plc?
表情大神啊,一眼看出来
最近几年见得少了。
PLC 文本显示器 触摸屏 变频 伺服 编程电缆 plc触摸屏编程 维修等
email:  ytleader@126.com
36463
lifuquan611
文章数:15614
年度积分:495
历史总积分:36463
注册时间:2005/3/4
发站内信
2018论坛热心网友
2015论坛贡献奖
寻找英威腾(二)
西门子接触器(二)
2010年四月影像
发表于:2026/1/15 8:23:16
#13楼
淘件换中板就好,明显有备用点的,弄根电缆,换下点也好。。。
I will be here waiting for you,So if you come back you will find me.I promise!
做人如果没有梦想,那跟咸鱼有什么区别?!
16514
xuhuifox
文章数:2984
年度积分:441
历史总积分:16514
注册时间:2005/3/25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1/15 8:25:42
#14楼
感觉换这个继电器也蛮简单的!就是接线麻烦点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一切为了生活
23302
877476825
文章数:9779
年度积分:1196
历史总积分:23302
注册时间:2012/9/1
发站内信
2017国庆活动(三)
2017春节活动(三)
发表于:2026/1/15 12:24:47
#15楼
以下是引用xuhuifox2026/1/15 8:25:42的发言:
感觉换这个继电器也蛮简单的!就是接线麻烦点
没这个小继电器,直接外接一个固态继电器
不走寻常路。
16514
xuhuifox
文章数:2984
年度积分:441
历史总积分:16514
注册时间:2005/3/25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1/15 16:10:52
#16楼
以下是引用8774768252026/1/15 12:24:47的发言:
以下是引用xuhuifox2026/1/15 8:25:42的发言:
感觉换这个继电器也蛮简单的!就是接线麻烦点
没这个小继电器,直接外接一个固态继电器
马家搜一搜,大把的!!!
附件 捕获.jpg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一切为了生活
30218
秀空
文章数:13648
年度积分:573
历史总积分:30218
注册时间:2012/10/26
发站内信
2018春节活动(三)
2014相约国庆
发表于:2026/1/15 16:23:50
#17楼
用10多年,感觉质量不错了。
23608
bnnyygy
文章数:6761
年度积分:881
历史总积分:23608
注册时间:2012/3/15
发站内信
2018论坛分享达人
发表于:2026/1/15 21:45:58
#18楼
建议外面加一级中继继电器。
23302
877476825
文章数:9779
年度积分:1196
历史总积分:23302
注册时间:2012/9/1
发站内信
2017国庆活动(三)
2017春节活动(三)
发表于:2026/1/16 9:20:00
#19楼
以下是引用bnnyygy2026/1/15 21:45:58的发言:
建议外面加一级中继继电器。
加一级过度寿命肯定会长
不走寻常路。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广告服务 | 本站动态 | 友情链接 | 法律声明 | 非法和不良信息举报

工控网客服热线:0755-86369299
版权所有 工控网 Copyright©2026 Gkong.com, All Rights Reserved

78.00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