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所在的是:

PLC论坛

回帖:17个,阅读:917 [上一页] [1] [2] [下一页]
39490
cvlsam 版主
文章数:12701
年度积分:737
历史总积分:39490
注册时间:2001/12/22
发站内信
2018论坛贡献奖
2017论坛贡献奖
2016论坛贡献奖
2015论坛贡献奖
2013论坛贡献奖
2012论坛贡献奖
2011论坛贡献奖
2011国庆活动
2010论坛杰出贡献奖
发表于:2025/12/17 5:08:56
#10楼
电池用来保持RTC时钟以及非易失数据,并非保持程序,所以停电换并不会导致程序的丢失,但是由于停电会导致RTC的复位,所以带电换也没事。
39490
cvlsam 版主
文章数:12701
年度积分:737
历史总积分:39490
注册时间:2001/12/22
发站内信
2018论坛贡献奖
2017论坛贡献奖
2016论坛贡献奖
2015论坛贡献奖
2013论坛贡献奖
2012论坛贡献奖
2011论坛贡献奖
2011国庆活动
2010论坛杰出贡献奖
发表于:2025/12/17 5:09:53
#11楼
电池型号就是我们平时台式电脑主板电池。
23305
877476825
文章数:9779
年度积分:1199
历史总积分:23305
注册时间:2012/9/1
发站内信
2017国庆活动(三)
2017春节活动(三)
发表于:2025/12/17 15:08:05
#12楼
以下是引用cvlsam2025/12/17 5:09:53的发言:
电池型号就是我们平时台式电脑主板电池。
松下BR2032
不走寻常路。
14855
hmz810220
文章数:3360
年度积分:500
历史总积分:14855
注册时间:2013/6/15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5/12/17 15:59:48
#13楼
断电后电容还能保存一段时间吧,我都是带电换,那时是换法拉克数控伺服电池
23305
877476825
文章数:9779
年度积分:1199
历史总积分:23305
注册时间:2012/9/1
发站内信
2017国庆活动(三)
2017春节活动(三)
发表于:2025/12/17 17:49:28
#14楼
以下是引用hmz8102202025/12/17 15:59:48的发言:
断电后电容还能保存一段时间吧,我都是带电换,那时是换法拉克数控伺服电池
发那科,台达,三菱,欧姆龙的我都换过。施耐德的没换过
不走寻常路。
6420
YS-W
文章数:2035
年度积分:755
历史总积分:6420
注册时间:2003/11/5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5/12/18 7:40:37
#15楼
遇到横河PLC电池报警,不知PLC的电池在哪?问上海横河技术只给你一句话“PLC太老了”你问他怎么办还是“PLC太老了”让他们有偿给处理下“需要跟日本汇报”这种工作精神是最适合当下
30218
秀空
文章数:13648
年度积分:573
历史总积分:30218
注册时间:2012/10/26
发站内信
2018春节活动(三)
2014相约国庆
发表于:2025/12/18 8:42:47
#16楼
三菱的我是带电更换。
18060
hgxmm123
文章数:3350
年度积分:836
历史总积分:18060
注册时间:2006/1/18
发站内信
2018春节活动(一)
2017国庆活动(三)
2016国庆活动(二)
发表于:2025/12/19 20:06:00
#17楼
最好断电后再换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广告服务 | 本站动态 | 友情链接 | 法律声明 | 非法和不良信息举报

工控网客服热线:0755-86369299
版权所有 工控网 Copyright©2026 Gkong.com, All Rights Reserved

62.40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