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所在的是:

职场人生

回帖:26个,阅读:1141 [上一页] [1] [2] [3] [下一页]
1927
5188迷茫野狼
文章数:199
年度积分:50
历史总积分:1927
注册时间:2016/8/7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5/12/14 7:13:10
#0楼
40多岁了,小电工,平时工作中被人直接喊名字,呼来喊去,连个最基本的这师傅那师傅都不会尊称呼你,觉得还有没有必要坚持下去吗?我说的我身边同事
此帖发自手机工控论坛
14858
hmz810220
文章数:3360
年度积分:503
历史总积分:14858
注册时间:2013/6/15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5/12/14 15:09:32
#1楼
企业规模应该不会很大,还有就是没有职位吧,其实不必纠结这些,收入,工作量,工作内容才是关键,人不好接触的话就少接触
11387
solidcam
文章数:2642
年度积分:1108
历史总积分:11387
注册时间:2015/8/10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5/12/14 16:21:36
#2楼
怎么称呼无所谓,关键看收入,工作好不好干。
41029
知道一点
文章数:23828
年度积分:754
历史总积分:41029
注册时间:2004/6/12
发站内信
工控人谈电商
2013国庆活动
2011国庆活动
发表于:2025/12/14 17:15:06
#3楼
这也纠结?改名字吧
快乐 幸福 自由 比什么都重要
20803
pqsh 版主
文章数:7720
年度积分:537
历史总积分:20803
注册时间:2006/8/22
发站内信
2018论坛解答高手
发表于:2025/12/14 18:50:56
#4楼
当你撅屁股正在干活的时候, 有人来叫你, X总, 最尴尬了.
如果我忘了我
请帮忙记得我
pqsh@163,326199298@v&q同号
13061
Tivian
文章数:3289
年度积分:847
历史总积分:13061
注册时间:2006/5/21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5/12/14 20:24:18
#5楼
主要看工作环境和收入啊,有的喊工程师,有的喊电工,有的喊勤杂工,不要在意这些
23308
877476825
文章数:9779
年度积分:1202
历史总积分:23308
注册时间:2012/9/1
发站内信
2017国庆活动(三)
2017春节活动(三)
发表于:2025/12/14 20:48:41
#6楼
从来没在意这些,工资到位就行了
不走寻常路。
23618
bnnyygy
文章数:6765
年度积分:891
历史总积分:23618
注册时间:2012/3/15
发站内信
2018论坛分享达人
发表于:2025/12/14 21:06:28
#7楼
钱到位,啥都好说
29481
goldage
文章数:16293
年度积分:999
历史总积分:29481
注册时间:2006/1/10
发站内信
2018论坛热心网友
发表于:2025/12/14 21:22:20
#8楼
一个代号而已,何必在意
6438
15898151893
文章数:1943
年度积分:898
历史总积分:6438
注册时间:2022/7/28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5/12/14 23:44:51
#9楼
现实就是这么讽刺。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广告服务 | 本站动态 | 友情链接 | 法律声明 | 非法和不良信息举报

工控网客服热线:0755-86369299
版权所有 工控网 Copyright©2026 Gkong.com, All Rights Reserved

78.00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