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所在的是:

PLC论坛

回帖:16个,阅读:925 [上一页] [1] [2] [下一页]
* 帖子主题:

恒压供水问题

156
刘川
文章数:74
年度积分:156
历史总积分:156
注册时间:2021/3/18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4/1/19 22:05:40
#10楼
回复 #7楼 goldage
好的,谢谢。你和五楼的思路一样,我这几天试试。
13779
蛇会大学
文章数:4960
年度积分:456
历史总积分:13779
注册时间:2015/12/14
发站内信
2018论坛分享达人
发表于:2024/1/20 1:42:56
#11楼
图纸发来看看,都不知道连接线回答不了
敏问找算丁亏楼累
敏问找算哭哲累嘿
敏问够算恐哈做累揍忍没催妹
比漏累伤醒更八音舍黑
我晕能以身问晕陪笨累
10485
twtynijj
文章数:2626
年度积分:50
历史总积分:10485
注册时间:2009/7/15
发站内信
2016国庆活动(三)
发表于:2024/1/20 7:48:01
#12楼
这个要用PID 自整定就可以!
4207
740508wyn
文章数:193
年度积分:176
历史总积分:4207
注册时间:2009/9/7
发站内信
英威腾变频器(三)
发表于:2024/1/20 8:00:43
#13楼
表情表情表情表情
41025
知道一点
文章数:23827
年度积分:750
历史总积分:41025
注册时间:2004/6/12
发站内信
工控人谈电商
2013国庆活动
2011国庆活动
发表于:2024/1/20 8:18:05
#14楼
1.改1用2备~最好自整定一下,厂家PID不一定适合,但比1to2好
2.自整定一下~原PID参数不适合1拖2
+5
快乐 幸福 自由 比什么都重要
12119
heshilih
文章数:1175
年度积分:419
历史总积分:12119
注册时间:2010/8/25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4/1/21 10:45:49
#15楼
既然是恒压供水,你要么是定频,要么是变频。变频就需要PID模拟量控制
156
刘川
文章数:74
年度积分:156
历史总积分:156
注册时间:2021/3/18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4/1/21 11:03:10
#16楼
回复 #14楼 知道一点
好的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广告服务 | 本站动态 | 友情链接 | 法律声明 | 非法和不良信息举报

工控网客服热线:0755-86369299
版权所有 工控网 Copyright©2026 Gkong.com, All Rights Reserved

62.40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