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所在的是:

变频器论坛

回帖:13个,阅读:4477 [上一页] [1] [2] [下一页]
138
huynhthong26
文章数:76
年度积分:138
历史总积分:138
注册时间:2024/4/10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5/2/27 14:52:58
#10楼
感谢文章主人的分享
50
417406281qq
文章数:1
年度积分:50
历史总积分:50
注册时间:2025/9/30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5/10/15 23:51:19
#11楼
回复 #5楼 yjuwlufg7700
我按这方法,还是报2340,
另外;单板测试时不用接电流互感器吧,不接电机,电流为0
1303
yao.boshi
文章数:55
年度积分:263
历史总积分:1303
注册时间:2011/5/10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4/29 8:32:29
#12楼
回复 #11楼 417406281qq
板子还有问题呗
352
13872905997
文章数:29
年度积分:352
历史总积分:352
注册时间:2026/3/14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5/1 10:19:10
#13楼
有板的话代换这立板试试
附件 IMG_20260501_101712.jpg
此帖发自手机工控论坛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广告服务 | 本站动态 | 友情链接 | 法律声明 | 非法和不良信息举报

工控网客服热线:0755-86369299
版权所有 工控网 Copyright©2026 Gkong.com, All Rights Reserved

78.00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