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所在的是:

PLC论坛

回帖:21个,阅读:1758 [上一页] [1] [2] [3] [下一页]
4507
宅男技术控
文章数:556
年度积分:286
历史总积分:4507
注册时间:2017/2/4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2/6/21 17:03:48
#0楼
附件 2022-06-28_084450.jpg

附件:
[本地下载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22/6/28 8:46:56编辑过]
46621
YXBK 版主
文章数:21411
年度积分:1549
历史总积分:46621
注册时间:2007/4/14
发站内信
2015论坛优秀版主
2015春节活动
2013论坛优秀版主
2012论坛优秀版主
发表于:2022/6/21 17:10:00
#1楼
至少目前还不能转换
大家一起学习
50
逸仙路酒鬼
文章数:10
年度积分:50
历史总积分:50
注册时间:2021/8/17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2/6/21 19:47:55
#2楼
看看到的1111
41025
知道一点
文章数:23827
年度积分:750
历史总积分:41025
注册时间:2004/6/12
发站内信
工控人谈电商
2013国庆活动
2011国庆活动
发表于:2022/6/21 19:56:00
#3楼
程序有多大
快乐 幸福 自由 比什么都重要
29474
goldage
文章数:16289
年度积分:992
历史总积分:29474
注册时间:2006/1/10
发站内信
2018论坛热心网友
发表于:2022/6/21 21:27:52
#4楼
重新写不行?
13566
逍遥的久鸣
文章数:4857
年度积分:566
历史总积分:13566
注册时间:2017/3/6
发站内信
2018论坛热心网友
发表于:2022/6/22 0:09:55
#5楼
信捷与三菱风格差不多,程序不能相互转换,还是老老实实码代码吧!表情表情
24288
mengx9806
文章数:11144
年度积分:50
历史总积分:24288
注册时间:2011/5/16
发站内信
2018论坛热心网友
2018春节活动(三)
工控人谈电商
发表于:2022/6/22 7:29:28
#6楼
三菱的的转汇川直接用过;但是信捷转三菱还是自己编程吧,还要注意一些小细节
喜欢一句广告语:世界再大,也大不过我35码半的脚步。但是我的世界里,如何才能追到那
逝去的青春年华?
16131
zwk34
文章数:1072
年度积分:365
历史总积分:16131
注册时间:2005/12/4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2/6/22 10:28:10
#7楼
只能人工转换了。
2981
cma_520
文章数:506
年度积分:64
历史总积分:2981
注册时间:2006/11/14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2/6/22 11:46:10
#8楼
两者虽然用发差不多,但目前两个系列的程序还不能互换,只能抄1遍。
       承接:非标自动化设备设计、旧设备改良与维修
951
751744857
文章数:3
年度积分:62
历史总积分:951
注册时间:2015/1/19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2/6/22 11:51:19
#9楼
没整过,学学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广告服务 | 本站动态 | 友情链接 | 法律声明 | 非法和不良信息举报

工控网客服热线:0755-86369299
版权所有 工控网 Copyright©2026 Gkong.com, All Rights Reserved

109.20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