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所在的是:

PLC论坛

回帖:26个,阅读:1712 [上一页] [1] [2] [3] [下一页]
46621
YXBK 版主
文章数:21411
年度积分:1549
历史总积分:46621
注册时间:2007/4/14
发站内信
2015论坛优秀版主
2015春节活动
2013论坛优秀版主
2012论坛优秀版主
发表于:2020/9/8 14:27:17
#10楼
以下是引用jint2020/9/8 13:51:48的发言:
东莞房价都这么高了吗?

是的,虽说是疫情今年也涨了不少,好的地段3字头了
大家一起学习
41485
jint 管理员
文章数:20883
年度积分:406
历史总积分:41485
注册时间:2007/8/30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0/9/8 14:38:38
#11楼
回复 #10楼 YXBK
这也太恐怖了!三字开头了,直逼一线!
温馨提示:
电话:0755-26546361
邮箱:blog@gkong.com
微信公众号:工控论坛;微信号gkongbbs;
不定期修改账号密码;不要在多个网站用同一账号密码
可随时站内信联系,工作日可拨打电话或发邮件咨询相关问题
10824
chi1225
文章数:2735
年度积分:491
历史总积分:10824
注册时间:2014/7/31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0/9/8 16:47:47
#12楼
赶紧转行,现在转行还来得及,现在满大街都是搞PLC的。
搞野心事业总是有风险的,当无路可退时,最明智的选择是想办法前进~~
16694
李东泽 版主
文章数:7102
年度积分:50
历史总积分:16694
注册时间:2013/4/20
发站内信
2018春节活动(三)
英威腾变频器(三)
龙诚PLC体验(三)
三菱电机活动(一)
发表于:2020/9/8 17:28:00
#13楼
现在要去必须会CAD、EPLAN、制图软件用起来,还要会触摸屏,上位机软件,你PLC会几个品牌的
15676
deweg
文章数:2091
年度积分:403
历史总积分:15676
注册时间:2005/6/10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0/9/8 19:03:45
#14楼
PLC只是技能一部分,而且比重很小
此帖发自手机工控论坛
53
lvpretend
文章数:1465
年度积分:53
历史总积分:53
注册时间:2019/5/12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0/9/8 20:54:21
#15楼
PLC只是个工具,只会PLC没有任何前途可言。
29474
goldage
文章数:16289
年度积分:992
历史总积分:29474
注册时间:2006/1/10
发站内信
2018论坛热心网友
发表于:2020/9/8 21:19:00
#16楼
有,但不大,如果你是做维护,更加要求的是你对硬件的各个工作状态的熟悉程度,软件要求不高,如果你做项目,软件硬件都要熟悉,但这个年头PLC也不是稀罕物品,很多人都在用都在学
28532
cfg168
文章数:17150
年度积分:254
历史总积分:28532
注册时间:2012/11/28
发站内信
2018论坛解答高手
2015论坛贡献奖
发表于:2020/9/8 23:57:40
#17楼
技多不压身,不说会,至少要见过,像机械手,视觉系统,DCS系统等等。
20480
fsjnzhouyan
文章数:4916
年度积分:509
历史总积分:20480
注册时间:2008/7/22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0/9/9 1:09:02
#18楼
普普通通技术没有什么晋升空间。
摸着石头过河,走自己的路吧!
7034
szhenlong
文章数:1360
年度积分:151
历史总积分:7034
注册时间:2014/9/28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0/9/9 6:33:48
#19楼
不管什么技术高低能给老板解决难题都回得到赏识。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广告服务 | 本站动态 | 友情链接 | 法律声明 | 非法和不良信息举报

工控网客服热线:0755-86369299
版权所有 工控网 Copyright©2026 Gkong.com, All Rights Reserved

93.60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