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工控网首页
|
| 添加到收藏夹
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指定宣传媒体
免费注册
广告服务
|
客服中心
您现在所在的是:
PLC论坛
工控论坛首页
→
PLC论坛
→ 浏览主题:
4-20ma输出如何测量
回帖:
21
个,阅读:
7384
次
[上一页]
[1]
[2]
[3]
[下一页]
* 帖子主题:
4-20ma输出如何测量
收藏
分享到
2412
我的网名鬼见愁
文章数:
252
年度积分:
50
历史总积分:
2412
作者的所有帖子(252)
注册时间:
2013/8/20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19/7/18 23:06:46
#0楼
这样的一个信号隔离器,我在IN端输入一个0-10的电压信号,用万用表20ma档红表笔接端子5,黑表笔接端子6为什么没有相应的电流输出,是测量方法错误吗?盼望大神解惑,谢谢。。。。。
【方案】
华北工控15寸工业平板电脑PPC-3315QM,支持智能快递柜嵌入式应用
只看该作者
|
赞
[0]
|
踩
[0]
|
引用
|
回复
|
编辑
|
推荐
|
举报
|
结帖
|
管理
5076
INotKissBoy
文章数:
986
年度积分:
440
历史总积分:
5076
作者的所有帖子(986)
注册时间:
2018/9/15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19/7/18 23:51:01
#1楼
测电流串联
“你之所以还在喜欢女人,是因为还没有遇到一个让你心动的男人,而我,就是辣个男人。”
— — — — 鲁 迅
【方案】
紧跟新型工业化趋势,华北工控打造高端数控机床嵌入式产品方案
只看该作者
|
赞
[3]
|
踩
[0]
|
引用
|
回复
|
编辑
|
推荐
|
举报
|
管理
16694
产品体验中心会员
李东泽
版主
文章数:
7102
年度积分:
50
历史总积分:
16694
作者的所有帖子(7102)
注册时间:
2013/4/20
发站内信
2018春节活动(三)
英威腾变频器(三)
龙诚PLC体验(三)
三菱电机活动(一)
发表于:2019/7/19 6:10:34
#2楼
两个方法1.并联一个250欧电阻,测量电压1-5V。
2.高精度的万用表,直接测量
【方案】
BCNet-S7PPI桥接型在纺机设备联网中的应用
只看该作者
|
赞
[1]
|
踩
[0]
|
引用
|
回复
|
编辑
|
推荐
|
举报
|
管理
46632
YXBK
版主
文章数:
21414
年度积分:
1560
历史总积分:
46632
作者的所有帖子(21414)
注册时间:
2007/4/14
发站内信
2015论坛优秀版主
2015春节活动
2013论坛优秀版主
2012论坛优秀版主
发表于:2019/7/19 6:44:12
#3楼
方法没有错,但要确定万用表是不是好的
此帖发自手机工控论坛
大家一起学习
【方案】
基于中达机电技术的卧式精密珩磨机自动化解决方案
只看该作者
|
赞
[1]
|
踩
[0]
|
引用
|
回复
|
编辑
|
推荐
|
举报
|
管理
23308
877476825
文章数:
9779
年度积分:
1202
历史总积分:
23308
作者的所有帖子(9779)
注册时间:
2012/9/1
发站内信
2017国庆活动(三)
2017春节活动(三)
发表于:2019/7/19 8:32:45
#4楼
24v电源,测了吗
不走寻常路。
【方案】
精确的湿度测量如何帮助布勒的客户更高效、更稳定地进行烘焙|维萨拉
只看该作者
|
赞
[1]
|
踩
[0]
|
引用
|
回复
|
编辑
|
推荐
|
举报
|
管理
20810
pqsh
版主
文章数:
7724
年度积分:
544
历史总积分:
20810
作者的所有帖子(7724)
注册时间:
2006/8/22
发站内信
2018论坛解答高手
发表于:2019/7/19 8:33:59
#5楼
7,8加电了没有?模块工作了没有?
测量方法没问题.万用表直接串进去测电流就行.表笔换位置了没有?测电流的是不是有保险,断了?
如果我忘了我
请帮忙记得我
pqsh@163,326199298@v&q同号
【方案】
Carlill能源公司借助FLIR i7红外热像仪检测位于印度旁遮普地区的太阳能发电厂问题
只看该作者
|
赞
[2]
|
踩
[0]
|
引用
|
回复
|
编辑
|
推荐
|
举报
|
管理
1690
变量请用_线
文章数:
315
年度积分:
50
历史总积分:
1690
作者的所有帖子(315)
注册时间:
2018/12/30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19/7/19 8:55:06
#6楼
你这不是并联吗?你切换到电压档,看看数值
测电流要串联,将5断开两端分别接红、黑表笔。
而且你这样测,表里测电流的保险丝很可能会烧掉
你想想为什么。。。。。。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9/7/19 8:59:43编辑过]
【方案】
气体泄漏难发现?韩国最大炼油公司的做法值得学习......
只看该作者
|
赞
[0]
|
踩
[0]
|
引用
|
回复
|
编辑
|
推荐
|
举报
|
管理
6570
121111115
文章数:
1585
年度积分:
414
历史总积分:
6570
作者的所有帖子(1585)
注册时间:
2015/3/16
发站内信
2018论坛分享达人
发表于:2019/7/19 9:02:08
#7楼
以下是引用
变量请用_线
在
2019/7/19 8:55:06
的发言:
你这不是并联吗?你切换到电压档,看看数值
测电流要串联,将5断开两端分别接红、黑表笔。
而且你这样测,表里测电流的保险丝很可能会烧掉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9/7/19 8:56:18编辑过]
他侧的没错,万用表连5.6就短路RL了,测短路电流是可以的,只是RL会分走一部分可以忽略不计的电流而已。
他的问题就是万用表线没插对,有些万用表电压档和电流档的换测量线接口,还有可能是万用表精度不够,还有就是楼上说的模块没给供电。
【方案】
变电站集中远程监控管理,华北工控物联网整机BIS-6665I-C10可助力
只看该作者
|
赞
[2]
|
踩
[0]
|
引用
|
回复
|
编辑
|
推荐
|
举报
|
管理
1690
变量请用_线
文章数:
315
年度积分:
50
历史总积分:
1690
作者的所有帖子(315)
注册时间:
2018/12/30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19/7/19 9:22:44
#8楼
回复 #7楼 121111115
嗯嗯,你这么一说我才意识到测得是4-20MA的电流
【方案】
奥普特—线扫测量大幅面FPC软板尺寸
只看该作者
|
赞
[0]
|
踩
[0]
|
引用
|
回复
|
编辑
|
推荐
|
举报
|
管理
8068
蜀中之首
文章数:
5230
年度积分:
50
历史总积分:
8068
作者的所有帖子(5230)
注册时间:
2018/5/27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19/7/19 11:05:29
#9楼
以下是引用
121111115
在
2019/7/19 9:02:08
的发言:
以下是引用
变量请用_线
在
2019/7/19 8:55:06
的发言:
你这不是并联吗?你切换到电压档,看看数值
测电流要串联,将5断开两端分别接红、黑表笔。
而且你这样测,表里测电流的保险丝很可能会烧掉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9/7/19 8:56:18编辑过]
他侧的没错,万用表连5.6就短路RL了,测短路电流是可以的,只是RL会分走一部分可以忽略不计的电流而已。
他的问题就是万用表线没插对,有些万用表电压档和电流档的换测量线接口,还有可能是万用表精度不够,还有就是楼上说的模块没给供电。
万用表电流档内置那么小,不怕损坏表或模块?
我都是用电压档,不看数值,看趋势
【方案】
BCNet模块实现西门子PLC与海得netSCADA软件通讯
只看该作者
|
赞
[0]
|
踩
[0]
|
引用
|
回复
|
编辑
|
推荐
|
举报
|
管理
工控学堂推荐视频:
PLC学习视频
变频器学习视频
西门子学习视频
三菱学习视频
更多学习视频>>
•
[视频课程]一个小时教你学会升降输送系统编程方法
•
[视频课程]零基础快速入门西门子S7-1500PLC
•
[视频课程]西门子S7-200SMART如何快速找回原点
•
[视频课程]三菱PLC程序进制转化你懂了吗
•
[视频课程]台达DVP系列入门精讲
•
[视频课程]七节课带你全面认识西门子S7-1200
•
[视频课程]西门子S7-1500TCPU应用
•
[视频课程]西门子S7-1200与欧姆龙温控仪表的自由口通信
•
[视频课程]西门子S7-200SMART带参数子程序使用详解
93.60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