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工控网首页
|
| 添加到收藏夹
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指定宣传媒体
免费注册
广告服务
|
客服中心
您现在所在的是:
PLC论坛
工控论坛首页
→
PLC论坛
→ 浏览主题:
想要开始学习西门子PLC,用什么配置的电脑比较好?
回帖:
23
个,阅读:
12962
次
[上一页]
[1]
[2]
[3]
[下一页]
* 帖子主题:
想要开始学习西门子PLC,用什么配置的电脑比较好?
收藏
分享到
9909
qdppo
文章数:
1234
年度积分:
216
历史总积分:
9909
作者的所有帖子(1234)
注册时间:
2016/2/13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19/1/7 19:38:47
#10楼
以下是引用
1240368017
在
2019/1/7 15:11:07
的发言:
有没有大神们给个具体的配置,比如说西门子全部plc,含1200和1500.
。。。。 那就给你个参考 ----- 我用的本本。先来张外观图:(放盒烟参考大小)
此本本配置 , 不奢华但确实够了,基本可以通吃西家全系列。
最后来张网上的图片,可以看见,价格不是很恐怖 。
此非广告贴 , 仅供参考 。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9/1/7 19:39:50编辑过]
【方案】
锅炉行业绿色节能交流驱动与控制
只看该作者
|
赞
[0]
|
踩
[0]
|
引用
|
回复
|
编辑
|
推荐
|
举报
|
管理
39493
cvlsam
版主
文章数:
12701
年度积分:
740
历史总积分:
39493
作者的所有帖子(12701)
注册时间:
2001/12/22
发站内信
2018论坛贡献奖
2017论坛贡献奖
2016论坛贡献奖
2015论坛贡献奖
2013论坛贡献奖
2012论坛贡献奖
2011论坛贡献奖
2011国庆活动
2010论坛杰出贡献奖
发表于:2019/1/7 20:11:50
#11楼
仅学习的话无所谓配置的好坏,如果要最新版本的软件的话,那么必须是64位操作系统。
配置差一点,无非运行速度慢一点,在等待的时间里,你完全可以整理一下编程思路。
如果现场工作,你需要好一点配置的电脑,毕竟如果占用到业余时间的工作是不可容忍的。
Good Luck~
【方案】
快速安全 | 图尔克M12现场接线式接插件
只看该作者
|
赞
[0]
|
踩
[0]
|
引用
|
回复
|
编辑
|
推荐
|
举报
|
管理
41485
jint
管理员
文章数:
20883
年度积分:
406
历史总积分:
41485
作者的所有帖子(20883)
注册时间:
2007/8/30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19/1/7 20:36:49
#12楼
回复 #10楼 qdppo
嘿嘿,貌似你的电脑跟我的一样哦,用着可还习惯?
【方案】
CNC | 如何匹配加工用途与加工条件?
只看该作者
|
赞
[0]
|
踩
[0]
|
引用
|
回复
|
编辑
|
推荐
|
举报
|
管理
9909
qdppo
文章数:
1234
年度积分:
216
历史总积分:
9909
作者的所有帖子(1234)
注册时间:
2016/2/13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19/1/7 20:47:37
#13楼
以下是引用
jint
在
2019/1/7 20:36:49
的发言:
嘿嘿,貌似你的电脑跟我的一样哦,用着可还习惯?
。。。。。最讨厌的就是翻屏太紧
了,必须一个手按住,一个手掀屏
才能完成。其余还好。
此帖发自手机工控论坛
【方案】
真实案例|选择FLIR Cx5防爆热像仪,山东一化工厂的安全系数直线上升!
只看该作者
|
赞
[1]
|
踩
[0]
|
引用
|
回复
|
编辑
|
推荐
|
举报
|
管理
6577
zq3076
文章数:
2268
年度积分:
62
历史总积分:
6577
作者的所有帖子(2268)
注册时间:
2015/12/26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19/1/7 21:07:50
#14楼
这要看你喜欢或者以后会用到什么品牌的PLC了。
【方案】
FLIR E8-XT:助力风电运维检修,保障风电场高效稳定运行
只看该作者
|
赞
[0]
|
踩
[0]
|
引用
|
回复
|
编辑
|
推荐
|
举报
|
管理
464
工控无忧KZpQ
文章数:
7
年度积分:
50
历史总积分:
464
作者的所有帖子(7)
注册时间:
2018/5/7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19/1/10 14:46:06
#15楼
回复 #13楼 qdppo
你这个感觉还不错,可以考虑
【方案】
精彩案例 | 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提升种子处理机的性能
只看该作者
|
赞
[0]
|
踩
[0]
|
引用
|
回复
|
编辑
|
推荐
|
举报
|
管理
6570
121111115
文章数:
1585
年度积分:
414
历史总积分:
6570
作者的所有帖子(1585)
注册时间:
2015/3/16
发站内信
2018论坛分享达人
发表于:2019/1/10 16:11:44
#16楼
西门子SIMATIC FIELD PG 没有比这更合适的了,跑博图就跟玩扫雷一样流畅,只要是西门家的软件没有装不上去的,而且外观比较拉风,三防做的也很不错,提着像个PRADA潮包,我也只是有幸稍稍用了一下午,把玩的不肯给人还回去。
找你老板推荐下试试。万一要再招个工程师用 i5处理器,4G内存,500G机械硬盘的,差不多6000左右的电脑,指定给你开了。
学习用,不用博图,是个电脑都行。
要考虑以后用还是把配置提上来比较好,一般来说,8000左右的游戏本绝对够干活,但是出差背着沉呐,综合考虑吧,不丢性能和配置,还要续航好,还要轻,怎么着也得万把块的笔记本。
【方案】
赋能环保 | 华北工控打造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在线监测系统专用工控机
只看该作者
|
赞
[0]
|
踩
[0]
|
引用
|
回复
|
编辑
|
推荐
|
举报
|
管理
18066
产品体验中心会员
hgxmm123
文章数:
3350
年度积分:
842
历史总积分:
18066
作者的所有帖子(3350)
注册时间:
2006/1/18
发站内信
2018春节活动(一)
2017国庆活动(三)
2016国庆活动(二)
发表于:2019/1/10 17:31:45
#17楼
西门子的工控机最好,自带通讯卡。
【方案】
维萨拉|北极优势:寒冷气候如何提升数据中心的效率和可持续性
只看该作者
|
赞
[0]
|
踩
[0]
|
引用
|
回复
|
编辑
|
推荐
|
举报
|
管理
13570
逍遥的久鸣
文章数:
4858
年度积分:
570
历史总积分:
13570
作者的所有帖子(4858)
注册时间:
2017/3/6
发站内信
2018论坛热心网友
发表于:2019/1/10 18:16:46
#18楼
我下一台笔记本打算买戴尔了,现在用的是联想!
【方案】
驱动数字化工厂进化之路(东莞站) | 图尔克现场分布式安全解决方案
只看该作者
|
赞
[0]
|
踩
[0]
|
引用
|
回复
|
编辑
|
推荐
|
举报
|
管理
3042
1143158441
文章数:
278
年度积分:
50
历史总积分:
3042
作者的所有帖子(278)
注册时间:
2017/8/17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19/1/10 19:17:45
#19楼
西门子1200与1500系列电脑需要高配,200 300 400低配置的也可以照干
此帖发自论坛手机版
成功的秘诀,在永不改变既定的目的。 —— 卢梭
【方案】
华北工控:基于工控机的机器视觉系统助力电子元器件品质检测
只看该作者
|
赞
[0]
|
踩
[0]
|
引用
|
回复
|
编辑
|
推荐
|
举报
|
管理
工控学堂推荐视频:
PLC学习视频
变频器学习视频
西门子学习视频
三菱学习视频
更多学习视频>>
•
[视频课程]一个小时教你学会升降输送系统编程方法
•
[视频课程]零基础快速入门西门子S7-1500PLC
•
[视频课程]西门子S7-200SMART如何快速找回原点
•
[视频课程]三菱PLC程序进制转化你懂了吗
•
[视频课程]台达DVP系列入门精讲
•
[视频课程]七节课带你全面认识西门子S7-1200
•
[视频课程]西门子S7-1500TCPU应用
•
[视频课程]西门子S7-1200与欧姆龙温控仪表的自由口通信
•
[视频课程]西门子S7-200SMART带参数子程序使用详解
93.60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