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所在的是:

PLC论坛

回帖:12个,阅读:4778 [上一页] [1] [2] [下一页]
1927
5188迷茫野狼
文章数:199
年度积分:50
历史总积分:1927
注册时间:2016/8/7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18/9/30 15:44:40
#0楼
朋友把一设备程序拷贝给我了,我打开后,一大堆功能模块,无从看起,哪位前辈指点一下,比如说:我想查下输出点Q9.0,该到哪个功能块中去查?
附件 IMG_20180930_154122.jpg
此帖发自手机工控论坛
19631
PLC-hmi
文章数:7448
年度积分:212
历史总积分:19631
注册时间:2010/8/19
发站内信
2018论坛热心网友
发表于:2018/9/30 16:15:07
#1楼
查找试试
此帖发自论坛手机版
8876
xupeng2008
文章数:1913
年度积分:50
历史总积分:8876
注册时间:2009/5/14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18/9/30 18:49:28
#2楼
交叉引用  跳转  看硬件分配地址
1927
5188迷茫野狼
文章数:199
年度积分:50
历史总积分:1927
注册时间:2016/8/7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18/9/30 18:59:11
#3楼
以下是引用xupeng20082018/9/30 18:49:28的发言:
交叉引用  跳转  看硬件分配地址
请前辈详细说明,谢谢
此帖发自手机工控论坛
22010
fireray
文章数:3671
年度积分:395
历史总积分:22010
注册时间:2009/7/29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18/9/30 19:05:28
#4楼
ob1中查找。
此帖发自手机工控论坛
30226
秀空
文章数:13650
年度积分:581
历史总积分:30226
注册时间:2012/10/26
发站内信
2018春节活动(三)
2014相约国庆
发表于:2018/9/30 20:34:09
#5楼
一般从OB1开始
此帖发自手机工控论坛
13784
蛇会大学
文章数:4962
年度积分:461
历史总积分:13784
注册时间:2015/12/14
发站内信
2018论坛分享达人
发表于:2018/10/1 13:23:27
#6楼
用搜索功能行不?
23618
bnnyygy
文章数:6765
年度积分:891
历史总积分:23618
注册时间:2012/3/15
发站内信
2018论坛分享达人
发表于:2018/10/1 13:25:59
#7楼
楼主能否把程序打包上传,让我们学习下
1927
5188迷茫野狼
文章数:199
年度积分:50
历史总积分:1927
注册时间:2016/8/7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18/10/1 19:00:56
#8楼
机密程序,恕不能传。等我学会,我传我自己写的给大家分享下,批评指正。
此帖发自手机工控论坛
20803
pqsh 版主
文章数:7720
年度积分:537
历史总积分:20803
注册时间:2006/8/22
发站内信
2018论坛解答高手
发表于:2018/10/2 12:15:56
#9楼
交叉引用  跳转  看硬件分配地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广告服务 | 本站动态 | 友情链接 | 法律声明 | 非法和不良信息举报

工控网客服热线:0755-86369299
版权所有 工控网 Copyright©2026 Gkong.com, All Rights Reserved

78.00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