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所在的是:

工控论坛

回帖:35个,阅读:3037 [上一页] [1] [2] [3] [4] [下一页]
20988
honghaii
文章数:8145
年度积分:477
历史总积分:20988
注册时间:2006/12/5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18/3/28 9:24:14
#10楼
某东看了近2000的表。公司的话应该没问题的吧。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8/3/28 13:31:26编辑过]
10127
qd
文章数:5161
年度积分:50
历史总积分:10127
注册时间:2014/8/29
发站内信
2017春节活动(三)
发表于:2018/3/28 9:26:38
#11楼
好东西就是贵了点
23302
877476825
文章数:9779
年度积分:1196
历史总积分:23302
注册时间:2012/9/1
发站内信
2017国庆活动(三)
2017春节活动(三)
发表于:2018/3/28 11:02:46
#12楼
用过国产胜利的这种,不好用
14916
liuhuoaaa
文章数:8568
年度积分:50
历史总积分:14916
注册时间:2007/6/11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18/3/28 11:27:55
#13楼
不错,装备是越来越高级了!
19950
fuhuafeng72
文章数:5627
年度积分:192
历史总积分:19950
注册时间:2011/11/21
发站内信
2017国庆活动(三)
2016国庆活动(三)
2014逛工博
发表于:2018/3/28 11:35:38
#14楼
好东西啊??
14852
465010287 版主
文章数:6621
年度积分:732
历史总积分:14852
注册时间:2012/10/11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18/3/28 11:37:19
#15楼
我们公司也买了一款,但是这个的确比较好用
此帖发自手机工控论坛
19651
msyubin
文章数:2876
年度积分:816
历史总积分:19651
注册时间:2008/10/5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18/3/28 11:56:07
#16楼
成色有点旧
18824
qq2994216177
文章数:5388
年度积分:97
历史总积分:18824
注册时间:2014/12/11
发站内信
2018论坛热心网友
发表于:2018/3/28 12:22:39
#17楼
楼主单位采购给力,一般小单位用不起……
此帖发自手机工控论坛
18060
hgxmm123
文章数:3350
年度积分:836
历史总积分:18060
注册时间:2006/1/18
发站内信
2018春节活动(一)
2017国庆活动(三)
2016国庆活动(二)
发表于:2018/3/28 14:10:33
#18楼
绝缘电阻测试仪逐渐由摇表升级为数字仪表了
12001
wang4370
文章数:5697
年度积分:50
历史总积分:12001
注册时间:2012/11/2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18/3/28 20:24:11
#19楼
这个价位的只能看看了,我们公司是不可能买的。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广告服务 | 本站动态 | 友情链接 | 法律声明 | 非法和不良信息举报

工控网客服热线:0755-86369299
版权所有 工控网 Copyright©2026 Gkong.com, All Rights Reserved

93.60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