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所在的是:

PLC论坛

回帖:19个,阅读:1311 [上一页] [1] [2] [下一页]
* 帖子主题:

三菱FX类

87532
ZCMY 版主
文章数:47896
年度积分:739
历史总积分:87532
注册时间:2004/3/16
发站内信
2018论坛贡献奖
2018春节活动(三)
2017论坛优秀版主
2017国庆活动(三)
2016论坛优秀版主
2015论坛优秀版主
2014论坛优秀版主
2014相约国庆
2013论坛优秀版主
2012论坛优秀版主
2011论坛贡献奖
2010年论坛优秀版主
发表于:2016/2/29 9:14:24
#10楼
FX2N这款PLC连软件FXGP_WIN-C都可以了,在WIN98下都可以运行;
20991
honghaii
文章数:8145
年度积分:480
历史总积分:20991
注册时间:2006/12/5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16/2/29 9:21:26
#11楼
我用的win7没有问题
8602
gzlsj
文章数:2656
年度积分:50
历史总积分:8602
注册时间:2008/11/10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16/2/29 18:58:40
#12楼
win7没问题
23982
xuzhaokun
文章数:8799
年度积分:513
历史总积分:23982
注册时间:2013/5/6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16/2/29 22:27:47
#13楼
xp系统吧。
此帖发自手机工控论坛
708
wyk2755
文章数:24
年度积分:50
历史总积分:708
注册时间:2015/11/7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16/3/8 14:22:22
#14楼
我用的是W7.编程软件是三菱FX2N的,安装不进去
此帖发自手机工控论坛
38966
fumz78 版主
文章数:17153
年度积分:65
历史总积分:38966
注册时间:2006/10/8
发站内信
2018论坛优秀版主
2017春节活动(二)
2016论坛优秀版主
2016国庆活动(二)
2015论坛优秀版主
2014论坛优秀版主
晒晒工控小礼品
2012论坛优秀版主
2011论坛贡献奖
2010年论坛优秀版主
08年最佳博客奖
发表于:2016/3/9 7:05:36
#15楼
以下是引用wyk27552016/3/8 14:22:22的发言:
我用的是W7.编程软件是三菱FX2N的,安装不进去
你具体是什么软件,软件有名称的以及版本号的。
三菱 PLC、触摸屏、伺服电机、变频器、数控系统
   深圳       fumz78@163.com
18981
lizhengchao
文章数:7349
年度积分:329
历史总积分:18981
注册时间:2008/8/6
发站内信
2018春节活动(三)
发表于:2016/3/9 16:03:58
#16楼
我的新电脑,win10,安装gx works2正常使用
708
wyk2755
文章数:24
年度积分:50
历史总积分:708
注册时间:2015/11/7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16/6/11 23:03:49
#17楼
谢谢各位大神
此帖发自手机工控论坛
3106
czhaii
文章数:623
年度积分:748
历史总积分:3106
注册时间:2016/3/13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16/6/12 7:27:55
#18楼
win7 GX Developer 和GX Works2都装了。
18981
lizhengchao
文章数:7349
年度积分:329
历史总积分:18981
注册时间:2008/8/6
发站内信
2018春节活动(三)
发表于:2016/6/12 13:20:01
#19楼
Gx developer可以使用XP
GT  Works可以使用WIN 10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广告服务 | 本站动态 | 友情链接 | 法律声明 | 非法和不良信息举报

工控网客服热线:0755-86369299
版权所有 工控网 Copyright©2026 Gkong.com, All Rights Reserved

78.00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