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所在的是:

永宏FATEK

回帖:23个,阅读:4442 [上一页] [1] [2] [3] [下一页]
642
1760750930
文章数:2
年度积分:50
历史总积分:642
注册时间:2015/6/9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15/7/26 10:06:57
#20楼
为什么不找厂家咨询呢?永宏的技术支持是很全面的
此帖发自论坛手机版
专业人机界面
12916
346953791
文章数:3135
年度积分:358
历史总积分:12916
注册时间:2011/5/4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15/7/26 14:42:07
#21楼
这个做的有点过了,反正我是不用这种机子。
此帖发自手机工控论坛
3169
Muhittin
文章数:78
年度积分:58
历史总积分:3169
注册时间:2009/11/28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15/9/13 22:01:46
#22楼
回复 #12楼 wenquan753
它的功能很强大哦
不用太可惜了
14855
hmz810220
文章数:3360
年度积分:500
历史总积分:14855
注册时间:2013/6/15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15/9/14 8:40:57
#23楼
没用过永宏的,个人认为CIC识别码应该只是其中的一个选项吧,设备厂觉得有必要的时候就加,没必要就不加吧。个人观点。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广告服务 | 本站动态 | 友情链接 | 法律声明 | 非法和不良信息举报

工控网客服热线:0755-86369299
版权所有 工控网 Copyright©2026 Gkong.com, All Rights Reserved

62.40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