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工控网首页
|
| 添加到收藏夹
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指定宣传媒体
免费注册
广告服务
|
客服中心
您现在所在的是:
变频器论坛
工控论坛首页
→
变频器论坛
→ 浏览主题:
大家出个主意,380V-250W电机,用民用220电,选择什么样的变频器最好?
回帖:
26
个,阅读:
2640
次
[上一页]
[1]
[2]
[3]
[下一页]
* 帖子主题:
大家出个主意,380V-250W电机,用民用220电,选择什么样的变频器最好?
收藏
分享到
1060
吉林风
文章数:
57
年度积分:
50
历史总积分:
1060
作者的所有帖子(57)
注册时间:
2011/11/12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11/11/21 20:39:24
#10楼
【方案】
三菱PLC以太网程序上下载
只看该作者
|
赞
[0]
|
踩
[0]
|
引用
|
回复
|
编辑
|
推荐
|
举报
|
管理
1060
吉林风
文章数:
57
年度积分:
50
历史总积分:
1060
作者的所有帖子(57)
注册时间:
2011/11/12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11/11/21 20:49:21
#11楼
路过学习
【方案】
创新整合应用 力助制药升级
只看该作者
|
赞
[0]
|
踩
[0]
|
引用
|
回复
|
编辑
|
推荐
|
举报
|
管理
12721
ascent
文章数:
7766
年度积分:
50
历史总积分:
12721
作者的所有帖子(7766)
注册时间:
2007/11/14
发站内信
2011国庆活动
发表于:2011/11/21 20:52:22
#12楼
没那么用过,不知道稳定性如何。
滁州特产------琅琊酥糖、贡菊,需要的请站内联系。
【方案】
使用自主移动检查机器人对技术设施进行气体泄漏远程探测与定位
只看该作者
|
赞
[0]
|
踩
[0]
|
引用
|
回复
|
编辑
|
推荐
|
举报
|
管理
49259
产品体验中心会员
kdrjl
版主
文章数:
24260
年度积分:
50
历史总积分:
49259
作者的所有帖子(24260)
注册时间:
2004/2/17
发站内信
2018论坛优秀版主
2017论坛优秀版主
2016论坛优秀版主
2015论坛优秀版主
2014论坛优秀版主
我秀我做2014
2013论坛优秀版主
秀秀我的办公桌
晒晒工控小礼品
2012论坛优秀版主
2011论坛贡献奖
2010年论坛优秀版主
发表于:2011/11/21 23:02:34
#13楼
稳定性没问题,单相220入,三相200出。电机由星接改角接。就ok了
我是你的朋友
【方案】
图尔克|顺序化缓冲器识别
只看该作者
|
赞
[0]
|
踩
[0]
|
引用
|
回复
|
编辑
|
推荐
|
举报
|
管理
1209
dale2000
文章数:
75
年度积分:
50
历史总积分:
1209
作者的所有帖子(75)
注册时间:
2005/1/18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11/11/21 23:29:55
#14楼
除了将电机改成三角形接法随便用一台单相变频器就搞定。
很奇怪还有其它那么多的想法
单相电机/风机/水泵专用变频器,线切割专用变频器
【方案】
台达智能型A2伺服在高速枕式糖果包装机的应用
只看该作者
|
赞
[0]
|
踩
[0]
|
引用
|
回复
|
编辑
|
推荐
|
举报
|
管理
16167
产品体验中心会员
xilinxue
文章数:
2441
年度积分:
50
历史总积分:
16167
作者的所有帖子(2441)
注册时间:
2007/12/27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11/11/22 7:08:13
#15楼
250W电机如果可以改三角接
如果不能改,也可以用一个控制变压器220V升压380V,自偶变压器就可以.
【方案】
技术简讯 | QA1S65B、QA1S68B型扩展基板的停产通知
只看该作者
|
赞
[0]
|
踩
[0]
|
引用
|
回复
|
编辑
|
推荐
|
举报
|
管理
16131
zwk34
文章数:
1072
年度积分:
365
历史总积分:
16131
作者的所有帖子(1072)
注册时间:
2005/12/4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11/11/22 7:32:47
#16楼
电机接法改变,变频器要单相220输入的
【方案】
FLIR?红外热像仪监测水泥窑状况与性能
只看该作者
|
赞
[0]
|
踩
[0]
|
引用
|
回复
|
编辑
|
推荐
|
举报
|
管理
813
sanki
文章数:
5
年度积分:
50
历史总积分:
813
作者的所有帖子(5)
注册时间:
2011/11/21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11/11/22 9:09:43
#17楼
谢谢各位朋友,最佳解决方案是不是,先改电机接法,然后用一个0.4kw的变频器?还有个疑问,电机的力量会受到影响吗,比如变频器调低速的时候。
【方案】
RFID厂内物流追踪:可持续地优化生产物流领域的时间和成本
只看该作者
|
赞
[0]
|
踩
[0]
|
引用
|
回复
|
编辑
|
推荐
|
举报
|
管理
49259
产品体验中心会员
kdrjl
版主
文章数:
24260
年度积分:
50
历史总积分:
49259
作者的所有帖子(24260)
注册时间:
2004/2/17
发站内信
2018论坛优秀版主
2017论坛优秀版主
2016论坛优秀版主
2015论坛优秀版主
2014论坛优秀版主
我秀我做2014
2013论坛优秀版主
秀秀我的办公桌
晒晒工控小礼品
2012论坛优秀版主
2011论坛贡献奖
2010年论坛优秀版主
发表于:2011/11/22 19:13:24
#18楼
功率不改变,所以输出力矩是一样的,就是三相220V时的电流比三相380V的电流要大。
我是你的朋友
【方案】
MES主机的一些知识点
只看该作者
|
赞
[0]
|
踩
[0]
|
引用
|
回复
|
编辑
|
推荐
|
举报
|
管理
14667
chenqing309
文章数:
7872
年度积分:
81
历史总积分:
14667
作者的所有帖子(7872)
注册时间:
2009/2/22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11/11/22 19:25:05
#19楼
直接加个电容就可以了
【方案】
技术简讯 | MELSEC部分机型的停产通知(2023年12月停产产品)
只看该作者
|
赞
[0]
|
踩
[0]
|
引用
|
回复
|
编辑
|
推荐
|
举报
|
管理
工控学堂推荐视频:
PLC学习视频
变频器学习视频
西门子学习视频
三菱学习视频
更多学习视频>>
•
[视频课程]变频器维修从入门到精通
•
[视频课程]变频器PID功能精讲
•
[视频课程]汇川变频器功能参数设置及实操训练
•
[视频课程]变频器、伺服和步进驱动技术应用
•
[视频课程]西门子变频器参数设置和实操训练
•
[视频课程]PID控制规律及其应用
•
[视频课程]模拟量控制基础知识
•
[视频课程]0基础玩转变频器
•
[视频课程]三菱FX5U系列精品课程基础篇
78.00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