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:2026/6/25 21:51:20
#0楼
有时候工作不正常,有时X轴走到最右侧撞到就不会动了。断下电就好了。有时候报限位报警。工作不稳定。有时候长时间断电就好了。距离有点远,我感觉毫无头续。怀疑坦克链里的线路问题。因为经常拖动。各位大神畅所欲言。谢谢
不走寻常路。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