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所在的是:

无所不谈

回帖:23个,阅读:134 [上一页] [1] [2] [3] [下一页]
23618
bnnyygy
文章数:6765
年度积分:891
历史总积分:23618
注册时间:2012/3/15
发站内信
2018论坛分享达人
发表于:2026/6/26 16:31:06
#20楼
我们这边叫做 地木耳,  前几天去山上打野看到很多,不过没人捡。

感觉清理比较麻烦
27973
ytleaderplc
文章数:11671
年度积分:933
历史总积分:27973
注册时间:2008/6/7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6/26 20:30:05
#21楼
可能南方多一些,北方一般是蘑菇
PLC 文本显示器 触摸屏 变频 伺服 编程电缆 plc触摸屏编程 维修等
email:  ytleader@126.com
1417
981183833
文章数:510
年度积分:338
历史总积分:1417
注册时间:2019/3/20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6/27 8:19:55
#22楼
回复 #21楼 ytleaderplc
蘑菇不是南方更多些吗
1417
981183833
文章数:510
年度积分:338
历史总积分:1417
注册时间:2019/3/20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6/27 8:20:52
#23楼
回复 #20楼 bnnyygy
是挺麻烦的,浸泡后在清理,不过确实好吃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广告服务 | 本站动态 | 友情链接 | 法律声明 | 非法和不良信息举报

工控网客服热线:0755-86369299
版权所有 工控网 Copyright©2026 Gkong.com, All Rights Reserved

46.80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