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所在的是:

电工技术

回帖:14个,阅读:141 [上一页] [1] [2] [下一页]
* 帖子主题:

CJ20-250接触器

23308
877476825
文章数:9779
年度积分:1202
历史总积分:23308
注册时间:2012/9/1
发站内信
2017国庆活动(三)
2017春节活动(三)
发表于:2026/6/25 8:16:06
#0楼
最近想买几个CJ20-250 400接触器备用,看网上差价不小。正泰 250安 1300左右。杂牌的600多加厚银点。本地经销商大都是杂牌卷不过。各位大神推荐几款性价比高的CJ20.谢谢
附件 微信图片_20260625081053_139_85.jpg



不走寻常路。
10828
chi1225
文章数:2736
年度积分:495
历史总积分:10828
注册时间:2014/7/31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6/25 8:36:05
#1楼
这种可不能随便用便宜货。
搞野心事业总是有风险的,当无路可退时,最明智的选择是想办法前进~~
27973
ytleaderplc
文章数:11671
年度积分:933
历史总积分:27973
注册时间:2008/6/7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6/25 9:41:11
#2楼
买两个三个便宜的 相当于一个贵的。也可以
PLC 文本显示器 触摸屏 变频 伺服 编程电缆 plc触摸屏编程 维修等
email:  ytleader@126.com
11387
solidcam
文章数:2642
年度积分:1108
历史总积分:11387
注册时间:2015/8/10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6/25 17:45:02
#3楼
一分价钱一分货
2035
小猫鱼MAWheF
文章数:797
年度积分:1323
历史总积分:2035
注册时间:2016/8/6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6/25 17:52:17
#4楼
便宜没好货,好货不便宜
2035
小猫鱼MAWheF
文章数:797
年度积分:1323
历史总积分:2035
注册时间:2016/8/6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6/25 19:41:35
#5楼
买好一点的后面用着放心
84
orbinson
文章数:25
年度积分:84
历史总积分:84
注册时间:2026/6/19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6/25 19:49:45
#6楼
为了后面不经常维护,还是好一点安心
此帖发自手机工控论坛
6422
YS-W
文章数:2037
年度积分:757
历史总积分:6422
注册时间:2003/11/5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6/25 20:05:42
#7楼
淘也玩套路了,你看着价格便宜,真正点进去一样不便宜。你的点进去看相应型号的价格,
6438
15898151893
文章数:1943
年度积分:898
历史总积分:6438
注册时间:2022/7/28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6/25 20:43:15
#8楼
去当地代理商那里买,能开票那种。
13058
Tivian
文章数:3286
年度积分:844
历史总积分:13058
注册时间:2006/5/21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6/25 21:15:39
#9楼
杂牌的,降一半容量使用比较好点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广告服务 | 本站动态 | 友情链接 | 法律声明 | 非法和不良信息举报

工控网客服热线:0755-86369299
版权所有 工控网 Copyright©2026 Gkong.com, All Rights Reserved

78.00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