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所在的是:

PLC论坛

回帖:15个,阅读:265 [上一页] [1] [2] [下一页]
21175
1053370790
文章数:4765
年度积分:800
历史总积分:21175
注册时间:2012/9/7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6/22 16:30:24
#10楼
以下是引用蛇会大学2026/6/22 14:26:16的发言:
你肯定是看错了,没有哪个设备是NC和NO通用的
应该说的是这种切换吧,物理接线就是黑白线对调。
附件 360截图20260622162616001.jpg
41029
知道一点
文章数:23828
年度积分:754
历史总积分:41029
注册时间:2004/6/12
发站内信
工控人谈电商
2013国庆活动
2011国庆活动
发表于:2026/6/22 16:34:31
#11楼
回复 #9楼 蛇会大学
原点用NO
极限用NC
这种U型有2个信号的,它是不是同时有NO NC就要看手册了
极限选光电的很少
快乐 幸福 自由 比什么都重要
41029
知道一点
文章数:23828
年度积分:754
历史总积分:41029
注册时间:2004/6/12
发站内信
工控人谈电商
2013国庆活动
2011国庆活动
发表于:2026/6/22 16:40:36
#12楼
回复 #10楼 1053370790
这图描述不是NO/NC的区别
快乐 幸福 自由 比什么都重要
21175
1053370790
文章数:4765
年度积分:800
历史总积分:21175
注册时间:2012/9/7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6/22 16:44:10
#13楼
以下是引用知道一点2026/6/22 16:40:36的发言:
这图描述不是NO/NC的区别
是的,图描述的是开关本体L D调节开关作用,物理接线还是黑白色。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26/6/22 16:44:19编辑过]
11387
solidcam
文章数:2642
年度积分:1108
历史总积分:11387
注册时间:2015/8/10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6/22 20:34:19
#14楼
有没有可能是信号干扰
84
orbinson
文章数:25
年度积分:84
历史总积分:84
注册时间:2026/6/19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6/25 19:43:10
#15楼
NC  NO只是配合程序来工作,同时使用感觉不好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26/6/25 19:46:01编辑过]
此帖发自手机工控论坛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广告服务 | 本站动态 | 友情链接 | 法律声明 | 非法和不良信息举报

工控网客服热线:0755-86369299
版权所有 工控网 Copyright©2026 Gkong.com, All Rights Reserved

78.00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