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工控网首页
|
| 添加到收藏夹
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指定宣传媒体
免费注册
广告服务
|
客服中心
您现在所在的是:
无所不谈
工控论坛首页
→
无所不谈
→ 浏览主题:
Estelon Forza 音箱
回帖:
24
个,阅读:
314
次
[上一页]
[1]
[2]
[3]
[下一页]
* 帖子主题:
Estelon Forza 音箱
收藏
分享到
7400
1056128144
文章数:
1307
年度积分:
531
历史总积分:
7400
作者的所有帖子(1307)
注册时间:
2018/2/23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6/12 8:49:57
#0楼
3D打印还是CNC?
【方案】
华北工控:支持AI医学影像设备应用的工控主板ATX-6159
只看该作者
|
赞
[0]
|
踩
[0]
|
引用
|
回复
|
编辑
|
推荐
|
举报
|
结帖
|
管理
7400
1056128144
文章数:
1307
年度积分:
531
历史总积分:
7400
作者的所有帖子(1307)
注册时间:
2018/2/23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6/12 8:52:52
#1楼
【方案】
高度阻燃 | 图尔克抗焊接火花连接技术
只看该作者
|
赞
[0]
|
踩
[0]
|
引用
|
回复
|
编辑
|
推荐
|
举报
|
管理
7400
1056128144
文章数:
1307
年度积分:
531
历史总积分:
7400
作者的所有帖子(1307)
注册时间:
2018/2/23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6/12 8:58:36
#2楼
我这个更FORZA?它那个线条过于柔和,叫LADY就差不多。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26/6/12 8:59:59编辑过]
【方案】
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:应用于包装行业的可扩展创新解决方案
只看该作者
|
赞
[0]
|
踩
[0]
|
引用
|
回复
|
编辑
|
推荐
|
举报
|
管理
19655
msyubin
文章数:
2877
年度积分:
820
历史总积分:
19655
作者的所有帖子(2877)
注册时间:
2008/10/5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6/12 16:07:51
#3楼
发烧友
【方案】
奥普特—一维码检测
只看该作者
|
赞
[0]
|
踩
[0]
|
引用
|
回复
|
编辑
|
推荐
|
举报
|
管理
13058
Tivian
文章数:
3286
年度积分:
844
历史总积分:
13058
作者的所有帖子(3286)
注册时间:
2006/5/21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6/12 18:57:17
#4楼
这个不便宜吧
【方案】
倍福 I/O 产品的自动化包装过程
只看该作者
|
赞
[0]
|
踩
[0]
|
引用
|
回复
|
编辑
|
推荐
|
举报
|
管理
7400
1056128144
文章数:
1307
年度积分:
531
历史总积分:
7400
作者的所有帖子(1307)
注册时间:
2018/2/23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6/12 19:06:23
#5楼
以下是引用
msyubin
在
2026/6/12 16:07:51
的发言:
发烧友
不是。只是抠人。这个一百多。
大学出来第一份工作是设计音响,
也在生产所谓极品音响公司呆过一小段时日。
所以同音响有些少缘份。
带老婆去音响展,
她喜欢这个,我逗她,做个给她。
这2天在有空,突然想起这事。
就它画出来了。
原高1675㎜,我改为1000mm。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26/6/12 19:07:28编辑过]
此帖发自手机工控论坛
【方案】
技术简讯 | MELSEC部分机型的停产通知(2023年12月停产产品)
只看该作者
|
赞
[0]
|
踩
[0]
|
引用
|
回复
|
编辑
|
推荐
|
举报
|
管理
7400
1056128144
文章数:
1307
年度积分:
531
历史总积分:
7400
作者的所有帖子(1307)
注册时间:
2018/2/23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6/12 19:43:26
#6楼
原计划其实只是做400~600高,
3D打印,徒有其表玩下情怀。
今天下午收到指令做1~1.2米高,立即头皮发麻。
玩大了,她有个毛线概念,
这个用CNC给一w钱都不知有没有人肯做。
外壳都过W了,
中高音艾卡顿陶瓷中高不过份吧?低音伊顿也上吧?这配置了,功放就不要被无源件污染了,
功放应该是DSP吧?
她厂妹机Fx8卫星版蓝牙可以,可以上QCC5181。
解码上Ak4499?
手上一堆东西又用不上了。
越玩越大,关键没现成的,先看看。
此帖发自手机工控论坛
【方案】
华北工控:支持道路高清视频网络监控应用的准系统BIS-6660-F21
只看该作者
|
赞
[0]
|
踩
[0]
|
引用
|
回复
|
编辑
|
推荐
|
举报
|
管理
7400
1056128144
文章数:
1307
年度积分:
531
历史总积分:
7400
作者的所有帖子(1307)
注册时间:
2018/2/23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6/12 20:19:21
#7楼
之前因公玩过各种东西,
艾卡顿0.1%的失真令人垂涎,
这可是喇叭的失真啊,
虽然有易玩烂的先天缺陷。
伊顿毫不拖泥带水的低音确实诱人。
铍高音就不敢正眼了。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26/6/12 21:25:39编辑过]
此帖发自手机工控论坛
【方案】
面向机器视觉领域应用,华北工控持续新产品的研发与迭代
只看该作者
|
赞
[0]
|
踩
[0]
|
引用
|
回复
|
编辑
|
推荐
|
举报
|
管理
7400
1056128144
文章数:
1307
年度积分:
531
历史总积分:
7400
作者的所有帖子(1307)
注册时间:
2018/2/23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6/12 20:53:07
#8楼
无聊,多说几句。
到这个配置,这个功率,
线材等因素,尤其是各种接头非线性电阻造成的问题,上升为不可无视的问题。
那帮线材完全无用论的家伙,衣架做音箱线?
你会听到音箱线与音箱一齐唱歌(大电流导线切割地磁)。
接头造成的失真可能比喇叭大。
电源插头的电阻在大功率跌落的电压会成为音质杀手。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26/6/12 20:56:15编辑过]
此帖发自手机工控论坛
【方案】
华北工控PPC-3312QI,支持多点触控和多重扩展工业电脑
只看该作者
|
赞
[0]
|
踩
[0]
|
引用
|
回复
|
编辑
|
推荐
|
举报
|
管理
11387
solidcam
文章数:
2642
年度积分:
1108
历史总积分:
11387
作者的所有帖子(2642)
注册时间:
2015/8/10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6/6/13 9:26:04
#9楼
楼主用什么软件画的3D
【方案】
华北工控 :嵌入式计算机使能AGV移动机器人——让仓储更智能
只看该作者
|
赞
[0]
|
踩
[0]
|
引用
|
回复
|
编辑
|
推荐
|
举报
|
管理
工控学堂推荐视频:
PLC学习视频
变频器学习视频
西门子学习视频
三菱学习视频
更多学习视频>>
•
[视频课程]电工进阶电气工程师的一百种可能
•
[视频课程]你还不会电机正反转电路吗
•
[视频课程]三节课掌握星三角程序编写
•
[视频课程]电工如何快速入门PLC
•
[视频课程]十年老电工实操系列之从小白到超越中级
•
[视频课程]低压电工考证实操教程之电机控制接线实操
•
[视频课程]应用中的电动机控制与保护元器件选择
•
[视频课程]老司机带你玩转电工仪器仪表
•
[视频课程]电工操作证实操--科目二
78.00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