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工控网首页
|
| 添加到收藏夹
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指定宣传媒体
免费注册
广告服务
|
客服中心
您现在所在的是:
电工技术
工控论坛首页
→
电工技术
→ 浏览主题:
怎么计算单个电饭煲的功率
回帖:
11
个,阅读:
889
次
[上一页]
[1]
[2]
[下一页]
* 帖子主题:
怎么计算单个电饭煲的功率
收藏
分享到
67
刘永宏
文章数:
179
年度积分:
67
历史总积分:
67
作者的所有帖子(179)
注册时间:
2020/2/5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5/1/2 15:56:23
#0楼
各位老师,请教一下,我想用三个单相220伏的电饭煲做一个三相为220伏加热源,因为变频器的输出是三相220伏,使其做成三相加热源的总功率是2000瓦,该怎么计算单个电饭煲的功率,先谢谢大家
此帖发自论坛手机版
【方案】
【产品技术分享专栏】ABB变频器对于多泵系统的几种控制方式
只看该作者
|
赞
[0]
|
踩
[0]
|
引用
|
回复
|
编辑
|
推荐
|
举报
|
结帖
|
管理
8184
机栝
文章数:
1043
年度积分:
442
历史总积分:
8184
作者的所有帖子(1043)
注册时间:
2017/6/12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5/1/2 17:26:06
#1楼
纯电阻电路P=1.732*U*I
知行合一。
【方案】
CNC | 如何快速进行I/O信号诊断
只看该作者
|
赞
[0]
|
踩
[0]
|
引用
|
回复
|
编辑
|
推荐
|
举报
|
管理
46625
YXBK
版主
文章数:
21412
年度积分:
1553
历史总积分:
46625
作者的所有帖子(21412)
注册时间:
2007/4/14
发站内信
2015论坛优秀版主
2015春节活动
2013论坛优秀版主
2012论坛优秀版主
发表于:2025/1/2 17:27:14
#2楼
应该是总功率除以3
大家一起学习
【方案】
华北工控加码物流,持续研发智能快递车专用嵌入式计算机产品方案
只看该作者
|
赞
[1]
|
踩
[0]
|
引用
|
回复
|
编辑
|
推荐
|
举报
|
管理
29474
goldage
文章数:
16289
年度积分:
992
历史总积分:
29474
作者的所有帖子(16289)
注册时间:
2006/1/10
发站内信
2018论坛热心网友
发表于:2025/1/2 21:26:35
#3楼
每个功率大概650,就是平时使用的家用的加热板
【方案】
数字化重塑零售业,华北工控推出自助售货机嵌入式产品方案
只看该作者
|
赞
[0]
|
踩
[0]
|
引用
|
回复
|
编辑
|
推荐
|
举报
|
管理
67
刘永宏
文章数:
179
年度积分:
67
历史总积分:
67
作者的所有帖子(179)
注册时间:
2020/2/5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5/1/2 21:33:03
#4楼
回复 #3楼 goldage
老师,怎么计算出来的,指点一下,谢谢你
此帖发自论坛手机版
【方案】
“玩转”AI质检 | 华北工控机器视觉嵌入式计算机产品方案
只看该作者
|
赞
[0]
|
踩
[0]
|
引用
|
回复
|
编辑
|
推荐
|
举报
|
管理
46625
YXBK
版主
文章数:
21412
年度积分:
1553
历史总积分:
46625
作者的所有帖子(21412)
注册时间:
2007/4/14
发站内信
2015论坛优秀版主
2015春节活动
2013论坛优秀版主
2012论坛优秀版主
发表于:2025/1/2 23:06:28
#5楼
以下是引用
刘永宏
在
2025/1/2 21:33:03
的发言:
老师,怎么计算出来的,指点一下,谢谢你
三相总功率等三相功率之和,你告诉你总的是2000,三相又是一样的,所以除以3
2000/3=666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25/1/2 23:17:09编辑过]
大家一起学习
【方案】
EL3751 万用表端子模块:标准 I/O 系统中的高端测量技术
只看该作者
|
赞
[0]
|
踩
[0]
|
引用
|
回复
|
编辑
|
推荐
|
举报
|
管理
67
刘永宏
文章数:
179
年度积分:
67
历史总积分:
67
作者的所有帖子(179)
注册时间:
2020/2/5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5/1/4 16:21:40
#6楼
回复 #5楼 YXBK
谢谢你
此帖发自论坛手机版
【方案】
台达产品Devicenet与Ethernet网络在PLC制造厂的应用
只看该作者
|
赞
[0]
|
踩
[0]
|
引用
|
回复
|
编辑
|
推荐
|
举报
|
管理
41029
产品体验中心会员
知道一点
文章数:
23828
年度积分:
754
历史总积分:
41029
作者的所有帖子(23828)
注册时间:
2004/6/12
发站内信
工控人谈电商
2013国庆活动
2011国庆活动
发表于:2025/1/4 19:10:04
#7楼
问题是不是有点……
电饭煲上没有名签?
你2000瓦的指标哪里来?
快乐 幸福 自由 比什么都重要
【方案】
基于TSN技术的分布式IO设备
只看该作者
|
赞
[0]
|
踩
[0]
|
引用
|
回复
|
编辑
|
推荐
|
举报
|
管理
9206
产品体验中心会员
leisurefly
文章数:
313
年度积分:
380
历史总积分:
9206
作者的所有帖子(313)
注册时间:
2013/5/25
发站内信
西门子触摸屏(一)
英威腾变频器(二)
S7-200 SMART(一)
发表于:2025/1/5 15:20:42
#8楼
端个小板凳,认真膜拜楼上大佬的精彩发言
支持强大的工控网
【方案】
智能环境监测,华北工控打造污水处理在线监测系统专用工控机
只看该作者
|
赞
[0]
|
踩
[0]
|
引用
|
回复
|
编辑
|
推荐
|
举报
|
管理
46625
YXBK
版主
文章数:
21412
年度积分:
1553
历史总积分:
46625
作者的所有帖子(21412)
注册时间:
2007/4/14
发站内信
2015论坛优秀版主
2015春节活动
2013论坛优秀版主
2012论坛优秀版主
发表于:2025/1/5 15:52:37
#9楼
以下是引用
知道一点
在
2025/1/4 19:10:04
的发言:
问题是不是有点……
电饭煲上没有名签?
你2000瓦的指标哪里来?
楼主说了“变频器的输出是三相220伏”,估计是变频器的功率就这么大
然后限制总功率与数量,求单个功率
大家一起学习
【方案】
ABB为中国电建最大海外水电站项目提供电气设备和控制系统
只看该作者
|
赞
[0]
|
踩
[0]
|
引用
|
回复
|
编辑
|
推荐
|
举报
|
管理
工控学堂推荐视频:
PLC学习视频
变频器学习视频
西门子学习视频
三菱学习视频
更多学习视频>>
•
[视频课程]电工进阶电气工程师的一百种可能
•
[视频课程]你还不会电机正反转电路吗
•
[视频课程]三节课掌握星三角程序编写
•
[视频课程]电工如何快速入门PLC
•
[视频课程]十年老电工实操系列之从小白到超越中级
•
[视频课程]低压电工考证实操教程之电机控制接线实操
•
[视频课程]应用中的电动机控制与保护元器件选择
•
[视频课程]老司机带你玩转电工仪器仪表
•
[视频课程]电工操作证实操--科目二
78.00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