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工控网首页
|
| 添加到收藏夹
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指定宣传媒体
免费注册
广告服务
|
客服中心
您现在所在的是:
单片机论坛
工控论坛首页
→
单片机论坛
→ 浏览主题:
打板顺便拼了一块USB转485回来用用
回帖:
11
个,阅读:
1512
次
[上一页]
[1]
[2]
[下一页]
* 帖子主题:
打板顺便拼了一块USB转485回来用用
收藏
分享到
253
微鑫科技
文章数:
1281
年度积分:
253
历史总积分:
253
作者的所有帖子(1281)
注册时间:
2019/11/26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4/11/10 19:45:22
#0楼
如题,打板的时候,拼在起打回来的,用起来方便。
【方案】
为何工程师、研究人员偏爱FLIR X-HS系列热像仪?精准高效是关键
只看该作者
|
赞
[0]
|
踩
[0]
|
引用
|
回复
|
编辑
|
推荐
|
举报
|
结帖
|
管理
29459
goldage
文章数:
16283
年度积分:
977
历史总积分:
29459
作者的所有帖子(16283)
注册时间:
2006/1/10
发站内信
2018论坛热心网友
发表于:2024/11/10 21:21:36
#1楼
485转换器么
【方案】
中达机电产品在核废料输送站的应用
只看该作者
|
赞
[0]
|
踩
[0]
|
引用
|
回复
|
编辑
|
推荐
|
举报
|
管理
13770
蛇会大学
文章数:
4957
年度积分:
447
历史总积分:
13770
作者的所有帖子(4957)
注册时间:
2015/12/14
发站内信
2018论坛分享达人
发表于:2024/11/10 23:36:04
#2楼
这是什么芯片?能分享电路图吗?
敏问找算丁亏楼累
敏问找算哭哲累嘿
敏问够算恐哈做累揍忍没催妹
比漏累伤醒更八音舍黑
我晕能以身问晕陪笨累
【方案】
检测六氟化硫(SF6)断路器
只看该作者
|
赞
[0]
|
踩
[0]
|
引用
|
回复
|
编辑
|
推荐
|
举报
|
管理
13044
Tivian
文章数:
3281
年度积分:
830
历史总积分:
13044
作者的所有帖子(3281)
注册时间:
2006/5/21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4/11/11 8:17:08
#3楼
前几天多多上买了个,才8块 自己焊,工时都不了那么点
【方案】
Fluke 435-II 测试案例
只看该作者
|
赞
[0]
|
踩
[0]
|
引用
|
回复
|
编辑
|
推荐
|
举报
|
管理
42466
产品体验中心会员
tigermu
版主
文章数:
15333
年度积分:
715
历史总积分:
42466
作者的所有帖子(15333)
注册时间:
2004/8/12
发站内信
2018论坛优秀版主
2018春节活动(二)
2017论坛优秀版主
2017国庆活动(一)
2016论坛优秀版主
2016国庆活动(一)
2015论坛优秀版主
西门子logo体验(三)
英威腾PLC体验(三)
2015春节活动
2014论坛优秀版主
2013论坛优秀版主
2012论坛优秀版主
2010年度论坛贡献奖
发表于:2024/11/11 8:20:39
#4楼
以下是引用
Tivian
在
2024/11/11 8:17:08
的发言:
前几天多多上买了个,才8块 自己焊,工时都不了那么点
估计楼主为了自主、可控。
清泉石上,明月松间。
【方案】
CNC|从资深工程师那学来的防误操作功能,必看!
只看该作者
|
赞
[0]
|
踩
[0]
|
引用
|
回复
|
编辑
|
推荐
|
举报
|
管理
6899
2233296153
文章数:
712
年度积分:
499
历史总积分:
6899
作者的所有帖子(712)
注册时间:
2019/5/9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4/11/11 9:09:59
#5楼
焊点还是很漂亮的,话说现在免费打样都可以沉金了,小尺寸的板子也没必要拼板
【方案】
华北工控EMB-3551主板,支持工业智能网关应用
只看该作者
|
赞
[0]
|
踩
[0]
|
引用
|
回复
|
编辑
|
推荐
|
举报
|
管理
253
微鑫科技
文章数:
1281
年度积分:
253
历史总积分:
253
作者的所有帖子(1281)
注册时间:
2019/11/26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4/11/11 12:13:58
#6楼
回复 #3楼 Tivian
这个USB转TTL芯片用的是FT230XS,买来差不多二十块一个,一个磁隔离芯片,差不多两块钱,一个金升阳的模块,六块五,一个USB口,两块钱,一个LDO,两块多,你算一下,一起多少钱吧,这个是带隔离的,你说的几块钱的,应该是不带隔离的。
【方案】
菱机妙用 | MR-JET-G伺服的CC-Link IE Field Basic网络应用(iQ-F篇)
只看该作者
|
赞
[3]
|
踩
[0]
|
引用
|
回复
|
编辑
|
推荐
|
举报
|
管理
23602
bnnyygy
文章数:
6760
年度积分:
875
历史总积分:
23602
作者的所有帖子(6760)
注册时间:
2012/3/15
发站内信
2018论坛分享达人
发表于:2024/11/11 12:42:26
#7楼
我用的力特的,好像是FA232还是啥芯片,还是挺稳的,还有就是USB随便插,COMN口号不会变。
【方案】
华北工控ARM主板EMB-3512,支持重症监护室场景应用
只看该作者
|
赞
[0]
|
踩
[0]
|
引用
|
回复
|
编辑
|
推荐
|
举报
|
管理
253
微鑫科技
文章数:
1281
年度积分:
253
历史总积分:
253
作者的所有帖子(1281)
注册时间:
2019/11/26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4/11/11 12:50:09
#8楼
回复 #7楼 bnnyygy
力特用的是FT232芯片,这个芯片是英国FTDI(飞特帝亚)的,在串口行业里,是第NO1,力特的线之前也买的,不隔离的都要几十块钱,隔离的更加贵。
【方案】
Turck 刀具/模具管理解决方案
只看该作者
|
赞
[1]
|
踩
[0]
|
引用
|
回复
|
编辑
|
推荐
|
举报
|
管理
29459
goldage
文章数:
16283
年度积分:
977
历史总积分:
29459
作者的所有帖子(16283)
注册时间:
2006/1/10
发站内信
2018论坛热心网友
发表于:2024/11/11 21:49:13
#9楼
以前买了力特的,用过几次,后来没这块的事务了,基本就没用了
【方案】
WITLINE-EBOX-4G远程控制器在口罩机设备上的应用
只看该作者
|
赞
[0]
|
踩
[0]
|
引用
|
回复
|
编辑
|
推荐
|
举报
|
管理
工控学堂推荐视频:
PLC学习视频
变频器学习视频
西门子学习视频
三菱学习视频
更多学习视频>>
•
[视频课程]电工进阶电气工程师的一百种可能
•
[视频课程]你还不会电机正反转电路吗
•
[视频课程]三节课掌握星三角程序编写
•
[视频课程]电工如何快速入门PLC
•
[视频课程]十年老电工实操系列之从小白到超越中级
•
[视频课程]低压电工考证实操教程之电机控制接线实操
•
[视频课程]应用中的电动机控制与保护元器件选择
•
[视频课程]老司机带你玩转电工仪器仪表
•
[视频课程]电工操作证实操--科目二
78.00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