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工控网首页
|
| 添加到收藏夹
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指定宣传媒体
免费注册
广告服务
|
客服中心
您现在所在的是:
西门子SIEMENS
工控论坛首页
→
西门子SIEMENS
→ 浏览主题:
求助各位前辈,新入行的设备工程师,没做过项目,自己怎么能更快适应岗位技能要求
回帖:
31
个,阅读:
1281
次
[上一页]
[1]
[2]
[3]
[4]
[下一页]
* 帖子主题:
求助各位前辈,新入行的设备工程师,没做过项目,自己怎么能更快适应岗位技能要求
收藏
分享到
50
星辰大海TL73
文章数:
13
年度积分:
50
历史总积分:
50
作者的所有帖子(13)
注册时间:
2023/11/24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4/10/28 21:21:16
#10楼
回复 #6楼 877476825
嗯,是这样的
【方案】
全方位的图尔克包装解决方案
只看该作者
|
赞
[0]
|
踩
[0]
|
引用
|
回复
|
编辑
|
推荐
|
举报
|
管理
29463
goldage
文章数:
16284
年度积分:
981
历史总积分:
29463
作者的所有帖子(16284)
注册时间:
2006/1/10
发站内信
2018论坛热心网友
发表于:2024/10/28 21:26:00
#11楼
你想多了,坏的结果是烂尾工程
就算你有能力更改程序,那么整套设备就自动失去后期维护服务了
【方案】
维萨拉|为何选择仪表制造商作为校准合作伙伴是明智之举
赏分
只看该作者
|
赞
[2]
|
踩
[0]
|
引用
|
回复
|
编辑
|
推荐
|
举报
|
管理
24333
产品体验中心会员
liuxd6909
文章数:
12782
年度积分:
390
历史总积分:
24333
作者的所有帖子(12782)
注册时间:
2008/7/19
发站内信
2017国庆活动(三)
2015Indusoft体验
LOGO!体验一等奖
发表于:2024/10/28 21:44:36
#12楼
以下是引用
星辰大海TL73
在
2024/10/28 15:44:41
的发言:
嗯,感谢感谢。具体原因:产线供应商经验不多,产线没有达到工艺要求,公司付款也没及时付款,样件和验证又不多种种因素,导致和产线供应商的关系不好,难为了我们这些打工人
深有感触啊!
思想决定高度
【方案】
华北工控:模块化计算机在船舶制造业中的应用
赏分
只看该作者
|
赞
[0]
|
踩
[0]
|
引用
|
回复
|
编辑
|
推荐
|
举报
|
管理
46615
YXBK
版主
文章数:
21408
年度积分:
1543
历史总积分:
46615
作者的所有帖子(21408)
注册时间:
2007/4/14
发站内信
2015论坛优秀版主
2015春节活动
2013论坛优秀版主
2012论坛优秀版主
发表于:2024/10/29 11:22:25
#13楼
以下是引用
星辰大海TL73
在
2024/10/28 21:17:56
的发言:
是的,像静电车间那条产线,要做3个型号产品,目前才验证一个,其他两个型号没样件没有做调试。产线3个模式:测试,本地和远程(连MES系统),供应商还没做完调试,就给我定这样的要求,是不太早了
怎么说呢,其实站在老板的角度,对你有这样的要求也算正常吧
但估计他也只是这么一说,让你有点压力,尽量去熟悉,到时能解决一些问题吧
就像家长跟小孩说要好好读书一样
大家一起学习
【方案】
图尔克 防爆区域的分布式I/O解决方案
赏分
只看该作者
|
赞
[1]
|
踩
[0]
|
引用
|
回复
|
编辑
|
推荐
|
举报
|
管理
50
星辰大海TL73
文章数:
13
年度积分:
50
历史总积分:
50
作者的所有帖子(13)
注册时间:
2023/11/24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4/10/30 13:27:33
#14楼
回复 #13楼 YXBK
产线的PLC程序是几个人写的,思路不一样,用的方法不同,有的侧重LD有的侧重SCL语言,变量用英文名称(英文不太懂),我该从哪里下手了解呢
【方案】
图尔克非管理型IP67 交换机
只看该作者
|
赞
[0]
|
踩
[0]
|
引用
|
回复
|
编辑
|
推荐
|
举报
|
管理
7981
产品体验中心会员
7583124
文章数:
522
年度积分:
276
历史总积分:
7981
作者的所有帖子(522)
注册时间:
2013/12/12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4/10/30 14:39:06
#15楼
搞清楚工艺流程,不提供加密程序,能搞就搞,不能搞就说搞不了
【方案】
ABB传动云盒引领数字化未来
赏分
只看该作者
|
赞
[0]
|
踩
[0]
|
引用
|
回复
|
编辑
|
推荐
|
举报
|
管理
46615
YXBK
版主
文章数:
21408
年度积分:
1543
历史总积分:
46615
作者的所有帖子(21408)
注册时间:
2007/4/14
发站内信
2015论坛优秀版主
2015春节活动
2013论坛优秀版主
2012论坛优秀版主
发表于:2024/10/30 15:01:35
#16楼
以下是引用
星辰大海TL73
在
2024/10/30 13:27:33
的发言:
产线的PLC程序是几个人写的,思路不一样,用的方法不同,有的侧重LD有的侧重SCL语言,变量用英文名称(英文不太懂),我该从哪里下手了解呢
我觉得当下的重点是先搞清楚工艺流程,然后结合电路图、IO点再去看程序
大家一起学习
【方案】
小菲课堂|选择FLIR T865高级红外热像仪的5大优势
赏分
只看该作者
|
赞
[2]
|
踩
[0]
|
引用
|
回复
|
编辑
|
推荐
|
举报
|
管理
4500
宅男技术控
文章数:
554
年度积分:
279
历史总积分:
4500
作者的所有帖子(554)
注册时间:
2017/2/4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4/10/30 17:06:10
#17楼
车规行业设备厂商有很完善的程序架构和标准流程。
花些心思多研究学习,日后直接跳槽到乙方做电气工程师。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24/10/30 17:06:37编辑过]
【方案】
图尔克 | I/O模块简化了燃料电池测试台的设置和移动使用
赏分
只看该作者
|
赞
[0]
|
踩
[0]
|
引用
|
回复
|
编辑
|
推荐
|
举报
|
管理
23607
bnnyygy
文章数:
6760
年度积分:
880
历史总积分:
23607
作者的所有帖子(6760)
注册时间:
2012/3/15
发站内信
2018论坛分享达人
发表于:2024/10/30 17:24:25
#18楼
以下是引用
宅男技术控
在
2024/10/30 17:06:10
的发言:
车规行业设备厂商有很完善的程序架构和标准流程。
花些心思多研究学习,日后直接跳槽到乙方做电气工程师。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24/10/30 17:06:37编辑过]
不干甲方非要去乙方去做牛马。。。。。。
没苦硬找吗,西门子暂时不能破解,短时间目测不可能。
最优是找供应商给源程序,正所谓,巧妇难为无米之炊。
【方案】
节能环保 英威腾Goodrive300-29变频器为塔式抽油机提供可靠驱动
赏分
只看该作者
|
赞
[0]
|
踩
[0]
|
引用
|
回复
|
编辑
|
推荐
|
举报
|
管理
50
星辰大海TL73
文章数:
13
年度积分:
50
历史总积分:
50
作者的所有帖子(13)
注册时间:
2023/11/24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4/10/30 21:16:53
#19楼
回复 #16楼 YXBK
产线交付时,乙方会不会提供源程序,给我做程序培训?
【方案】
注塑机节电改造方案
只看该作者
|
赞
[0]
|
踩
[0]
|
引用
|
回复
|
编辑
|
推荐
|
举报
|
管理
工控学堂推荐视频:
PLC学习视频
变频器学习视频
西门子学习视频
三菱学习视频
更多学习视频>>
•
[视频课程]零基础快速入门西门子S7-1500PLC
•
[视频课程]西门子PLC博途应用精选
•
[视频课程]西门子S7-1200编程应用入门
•
[视频课程]西门子S7-1500PLC与博途应用-基础课程
•
[视频课程]西门子变频器参数设置和实操训练
•
[视频课程]5节课掌握西门子PLC模拟量应用
•
[视频课程]7节课带你玩转西门子LOGO!智能逻辑控制器
•
[视频课程]西门子小型PLC学习指导课
•
[视频课程]西门子PLC入门指导
93.60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