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指定宣传媒体
免费注册 登录 广告服务 | 客服中心
您现在所在的是:

无所不谈

抖音 德嘉 泓格论坛 FLIR红外热像论坛 艾睿光电产品体验活动 兆华电子手持式工业声学成像仪
工控论坛首页 无所不谈 → 浏览主题: 1110 【万泉河】烟台方法喜获剑指工控为义务监督员
发表新帖 回复该主题
回帖:5个,阅读:340 [上一页] [1] [下一页]
* 帖子主题:

1110 【万泉河】烟台方法喜获剑指工控为义务监督员

分享到
1801
万泉河.
文章数:882
年度积分:-144
历史总积分:1801
注册时间:2009/12/4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2/11/12 20:54:00
#0楼
1110 【万泉河】烟台方法喜获剑指工控为义务监督员

2012年左右,网上发生了一件比较热闹的大事,大名鼎鼎的罗永浩和方舟子杠上了。

简单说起来就是方舟子曾经成立了一个什么科技打假基金,罗永浩与之相识,就在一次共同饭局的间隙里,给方舟子捐了一笔钱。

然而后来因为对基金的使用透明度不满意,老罗去围堵方舟子要说法,方舟子避而不见。再之后,方舟子在网上就缠上了老罗,不管老罗做英语培训还是手机,都在身后不依不饶地挑刺,捣乱、举报。

然后老罗就在一次演讲发布会上戏谑称免费得了一个义务监督员,如果有什么瑕疵,方舟子一定会首先举报。所以,请用户大可放心。

当年,这段事闹的沸沸扬扬,围观群众可算是过足了瘾。

而今天,在工控行业,也发生了同样的类似的事。 甚至,比老罗和方舟子之间的恩怨更狗血,更无下限。

事情是这样的,有一个姓曹的同行,微信是这样子的:

附件 jzgk.jpg

据说现在是剑指工控的掌门人。 但我跟他并不熟,也无什么过节。

然而这家伙不知从什么时候起,开始恨上我了。到处逮着机会就无中生有造谣污蔑我。最近一次的在一个微信群中的聊天记录我附在下面,同时包括文字和截屏。

我跟剑指工控曾经是有打过交道的,当时是剑思庭邀请,在剑指工控的社区做过《PLC标准化编程》的讲座,这个讲座目前在网上都可以搜到原始视频:

20191108-PLC标准化编程原理讲座-万泉河_腾讯视频

https://v.qq.com/x/page/q3030nbtthg.html

此外与他们再无什么交集。
然而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据说这位曹某取代了剑思庭,成为剑指工控社群的老大。也大概在今年我新书《PLC标准化编程原理与方法》出版之后,这伙人就开始拼命给我泼脏水,各种造谣污蔑,指责我用根本不存在的无先进性的技术骗工程师钱财。 如这回争执的过程发生过很多回了。

我反复跟他们讲,如果我出售的技术有任何骗人的地方, 有任何人不满意,不仅仅我封不住人的嘴,而且5000元是不菲的价格,完全可以值得上定罪了。 那么真的有受骗者,也完全可以去法院起诉我了。

然而事实是,跟我学习的学员,无一例外,均是从我这里学到了全新的PLC编程的新方法。因为我是在整个行业,包括国内国外,首个创造新编程方法的第一人,我把这种编程方法命名为烟台方法。

曹某及其身后的剑指工控社群为啥这么做,咱不可考。 但我说,既然你们这么热心黑我,那就请你们做烟台方法的义务监督员好了。

任何现在的烟台方法的学员,以及未来的参加了烟台方法学习的学员,所有品牌,西门子,AB, 倍福,三菱,贝加莱,施耐德,欧姆龙,台达,汇川,信捷等等等等…..

只要买了之后有发现上当受骗,发现我给的资料技术不够新颖,与你之前掌握的技术并无两样,大可去找剑指工控和这位曹某去申诉,他们一定会如获至宝般帮你维权。剑指工控名号够大,所有人一定很容易就找到他们。

然后你把我交付的资料发给他们,他们验证后再分发给剑指工控社区的所有成员,据说几十个群,人数恐怕过万,有这么多人作证,到天涯海角我也躲不了。

然后, 只要发生一次, 那业界所有人都一定会知道这个故事。而所有人其实也都可以轻松免费得到烟台方法的资料自行验证,做证人了。 指证真的有理的话,哪怕我们到法庭上打官司,你的证人证词也会多出来不知多少倍。

而剑指工控社群的这些人,会如过节般兴奋,会把整个纠纷过程全程直播,发布到他们运营的行业媒体上。 保管消息能让所有人都能收到。因为他们已经口说无凭造谣很久了, 这真有真材实料,真名实姓了,不得好好大干一场啊!

所以从今而后,任何新人,只要未从剑指工控的新闻上看到万泉河落马甚至锒铛入狱的消息, 那就证明烟台方法技术先进,无人匹敌。 可以放心购买参加培训。

当然, 培训是一如既往有门槛的, 必须是有成熟技能和丰富经验的工程师, 小白会被拒之门外。 同时,能否学会,还要取决于个人的资质以及可以投入的时间和精力。 烟台方法只保证技术方法的先进性,而并不对最终的学习效果, 以及能否在贵公司贵行业成功建立企业标准负责任。每个人必须对自己的学习能力和持之以恒的恒心有数。  

为了防止坏人故意捣乱使坏,从今而后购买烟台方法培训资料的学员,会要求严格身份验证,如果发生了恶意传播恶意指控,我除了会积极应对之外,还会主动反控,追偿损失。


请各位同行积极转发,广泛传播。 尤其是剑指工控的成员,如果对社团及头领有些信心的话,应该站出来支持和拥护他们,把信息发到剑指工控的每个社区角落,督促他们积极应战,实现其存在的价值。 剑指工控的领导层及专家组成员,应该抓住这个机遇,除了潜心研究技术之外,也要紧跟在曹首领的身后,把净化行业风气为己任。 剑指工控的曹某, 应该对自己的言行负起责任,敢作敢当,勇于应战,甚至欢迎把本文的喜讯转发到贵网站和各公号平台。

此次邀请剑指工控为首位义务监督员,除此之外还有另外一些个人对烟台方法表示不服的,如果觉得自己行业影响力够大,又想占据一席位置的话,欢迎自荐。不排除将来名单里会有2#,3#。

最后是群中聊天过程原文,请大家见证无耻卑劣无底线。 可能有人见了会有所不适,有可能会因此对从事这个行业的前途信心产生动摇。其实大可不必,我反而认为如果一个行业还处于蛮荒时代,妖魔鬼怪横行其中,那么说明这个行业还很落后,还有极大的发展空间, 对于正直的人士,只要肯学习,只要吃苦耐劳,未必需要学历多高, 也未必需要名校毕业,千军万马中出人头地成功的机会反而更大呢!


微信群:SMART200-FX5S-CP2E小型PLC讨论
时间:2022年11月9日

万泉河YT:
功不可没是有的

万泉河YT:
但别强调什么这才正常

万泉河YT:
如果这才正常,那么有工作三五年就急吼吼转行做培训的值得多少尊敬呢?

万泉河YT:
况且了,市场经济,每个人逐利而为,也别吹什么功不可没。做培训的功不可没,那坚持设计调试出差服务的就功可没吗?

Johnny Cao:
你丫也就这么点儿高度了,启程解决当地就业,为大中专毕业生提高技能,有一技之长,为地方增加税收,输送人才,你丫却只看到了逐利

暖阳小:


Johnny Cao:
你又做了什么?除了坑蒙拐骗入行小白

Johnny Cao:
按着你那五十多年的老胸脯问问,良心何在?

万泉河YT:
你这种渣渣只会血口喷人

万泉河YT:
行业败类。

万泉河YT:
我反复强调过多次了, 新手小白不适合来跟我学习。

万泉河YT:
我只培训高手中的高手。

Johnny Cao:
??

万泉河YT:
你这种空口无凭的血口喷人能要一点脸吗?你那么关心小白, 倒去找到一个被我骗的小白啊

Johnny Cao:
你快别说话了

万泉河YT:
你但凡要一点脸, 找出来一个。

万泉河YT:
咋了, 喷完了找不出来不让人说话啦?

万泉河YT:
这就是你们贱控的企业文化?

Johnny Cao:
以前发过了

万泉河YT:
每个人要为自己的言行负责任。

Johnny Cao:
大家有目共睹

万泉河YT:
发过啥呀, 谣言吗?

万泉河YT:
真名实姓找出来

万泉河YT:
少他妈的代表大家。 你需要的不是找出一堆和你一样的人渣, 而是找出一个真名实姓的受害者。

Johnny Cao:


万泉河YT:
我如果做的和启程一样的业务,才正好会被你这种渣渣喷做收割小白韭菜。

万泉河YT:
不要脸曹,找出来受害者啊

万泉河YT:
死不要脸造谣曹

万泉河YT:
恨人有笑人无的烂货。

Johnny Cao:
想想给你删库清群的兄弟

万泉河YT:
死不要脸造谣曹

万泉河YT:
那是你兄弟吧?

Johnny Cao:
内心有没有起一点波澜

万泉河YT:
一个在西门子违规被删号禁言的人渣,和你一样渣而已。

万泉河YT:
你比他还渣。

万泉河YT:
那个群也不是我的, 反而正是本群的群主小陆建的群。

万泉河YT:
我怎么可能请那种烂货当管理员

Johnny Cao:


Johnny Cao:
继续洗

万泉河YT:
洗啥, 等你爆料真名实姓受害者呢,死不要脸造谣曹

Johnny Cao:
需要三哥神油帮你洗吗

万泉河YT:
死不要脸的人渣。

Johnny Cao:
公众号连个评论都不敢放

万泉河YT:
傻逼吧, 公众号评论不是个人想开就开的。

万泉河YT:
傻逼了好多回了, 都懒得理你。

万泉河YT:
去问问公众号收购的, 带评论功能和不带评论功能的不是一个价格。

万泉河YT:
傻逼连这都不知道。 只会造谣中伤血口喷人。

万泉河YT:
人渣,烂逼

万泉河YT:
我为了能让人评论,能收到反馈, 都挂过外挂,但评论的很少,就不再挂了。

万泉河YT:
我为了能让人评论,能收到反馈, 都挂过外挂,但评论的很少,就不再挂了。

Johnny Cao:
向你推荐了伟联科技

Johnny Cao:
一年四百带评论

万泉河YT:
现在每篇文章都发到所有平台, 想评论的自然可以有渠道评论。

Johnny Cao:
万老板一年差400块

Johnny Cao:
来这里和我科普

Johnny Cao:
找错地方了

万泉河YT:
就你这种烂逼喷人无下限。

Johnny Cao:
向你推荐了剑指工控

万泉河YT:
说成什么我不敢了。

Johnny Cao:
我这俩号,一年800

万泉河YT:
死不要脸

万泉河YT:
我发到所有群,不就是请大家阅读评论吗

押尾光腚郎:
[动画表情]

押尾光腚郎:
[动画表情]

万泉河YT:
疯狗一样找各种借口咬人

万泉河YT:
给他带个高帽子而已。

万泉河YT:
其实每个人是否擅长搞技术,每个人自己后来选择的路,自己最清楚。

押尾光腚郎:
[图片]

押尾光腚郎:
万大师要不要参加活动

押尾光腚郎:
1w+曝光

Johnny Cao:
万大师直播能收到10万点暴击

万泉河YT:
我不做低端小白

苏A-西门子自控-宋工:
不得不说剑思庭还是值得尊敬的

押尾光腚郎:
那万大师呢?

苏A-西门子自控-宋工:
详见付费链接

й:
可以可以

押尾光腚郎:
万大师在别人论坛上面阅读一篇帖子要花五块钱

押尾光腚郎:
真的是想钱想疯了

万泉河YT:
你不想钱去做自媒体做啥呀

万泉河YT:
你们这样怀恨在心的, 是不是证明内容确实有价值, 值得你心痛啊?

万泉河YT:
就给小白开课赚钱的, 你们崇拜的很。

晴天:
佩服

万泉河YT:
给成熟工程师提高经验技能的, 就受不了就要开骂?

万泉河YT:
这双标玩的,

万泉河YT:
简直无法评价

鲁大师-冷序:
这么好的底子可惜;

鲁大师-冷序:


COD_MPD:
@万泉河 你对现在的国内局势有什么看法?

万泉河YT:
我的看法凭什么告诉你这种疯狗?

万泉河YT:
等你咬我吗?

晨曦:
立意高,是个领导的样子

晨曦:
@西门子内奸 哈哈

万泉河YT:
割韭菜割多了,就成了立意高了。

万泉河YT:
老老实实本本分分做人, 先做到不造谣, 不血口喷人

万泉河YT:
死不要脸曹

西伯利亚狼:
[动画表情]

押尾光腚郎:
@Johnny Cao 又给你取了个外号

EngHe向日葵:
有没有可能这个影响的是归谁

EngHe向日葵:
没有票,想要都没门

暖阳小:
那个时候没化肥

暖阳小:
或者说少

山:
天天被人骂,还特么这么装B

山:
从未见过如何厚颜无耻之人

源:
安静一段时间又来了

万泉河YT:
厚颜无耻的是无冤无仇平白无故骂人的。

万泉河YT:
无一例外都是人渣

zkj:
时不时刷一下存在

zkj:
[动画表情]

山:
时不时挨几句骂才舒坦,犯贱

小陆:
没有吧

万泉河YT:
你自己本来就是个贱货烂逼的吧

万泉河YT:
不骂人嘴痒。

万泉河YT:
骂人才是你的本色

万泉河YT:
无冤无仇平白无故骂人还有了理了, 这个行业的人渣真多。

万泉河YT:
这都是贱控旗下带出来的人才吧?

万泉河YT:
死不要脸曹出来认领一下。

晨曦:
@Johnny Cao  群被投诉了?

Johnny Cao:
我不可能干这缺德事儿哇

Johnny Cao:
投诉了还咋骂老万

巨控老陈:
[动画表情]

Johnny Cao:
@万泉河YT 万老请注意,老曹只有早上心情舒畅的时候才逗你一逗,其他时间吗,没空搭理你个老匹夫

万泉河YT:
逗你麻痹逗

万泉河YT:
你一点脸都不要的吗?

万泉河YT:
咬人还你麻痹成了逗乐了

万泉河YT:
确实全行业第一人渣头领。

万泉河YT:
叫你死不要脸曹一点都不亏你。






附件 1110.jpg







PLC标准化编程
33044
知道一点
文章数:20093
年度积分:258
历史总积分:33044
注册时间:2004/6/12
发站内信
工控人谈电商
2013国庆活动
2011国庆活动
发表于:2022/11/15 12:07:56
#1楼
万先生,你是眼力好,还是色弱或色盲

你们看着舒服吗?

努力看了几行,都是你在说,对方说了什么,没人能看到,所以一家之言
快乐 幸福 自由 比什么都重要
22520
goldage
文章数:13149
年度积分:229
历史总积分:22520
注册时间:2006/1/10
发站内信
2018论坛热心网友
发表于:2022/11/15 21:03:25
#2楼
字体的颜色选择,呵呵,人才
9522
逍遥的久鸣
文章数:3839
年度积分:56
历史总积分:9522
注册时间:2017/3/6
发站内信
2018论坛热心网友
发表于:2022/11/15 23:07:48
#3楼
最后那些,谁看完了?看了几行眼睛疼!IE61131-3这个标准才是行业的标准!
13120
lizy 版主
文章数:3662
年度积分:73
历史总积分:13120
注册时间:2005/12/28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2/11/28 16:34:59
#4楼
建议楼主把聊天记录的字体颜色改一下,现在这个对眼睛真的太不友好了。另外,对于不合理的行为,支持你怼!
1801
万泉河.
文章数:882
年度积分:-144
历史总积分:1801
注册时间:2009/12/4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22/12/7 18:34:31
#5楼
微信群:SMART200-FX5S-CP2E小型PLC讨论
时间:2022年11月9日

万泉河YT:
功不可没是有的

万泉河YT:
但别强调什么这才正常

万泉河YT:
如果这才正常,那么有工作三五年就急吼吼转行做培训的值得多少尊敬呢?

万泉河YT:
况且了,市场经济,每个人逐利而为,也别吹什么功不可没。做培训的功不可没,那坚持设计调试出差服务的就功可没吗?

Johnny Cao:
你丫也就这么点儿高度了,启程解决当地就业,为大中专毕业生提高技能,有一技之长,为地方增加税收,输送人才,你丫却只看到了逐利

暖阳小:


Johnny Cao:
你又做了什么?除了坑蒙拐骗入行小白

Johnny Cao:
按着你那五十多年的老胸脯问问,良心何在?

万泉河YT:
你这种渣渣只会血口喷人

万泉河YT:
行业败类。

万泉河YT:
我反复强调过多次了, 新手小白不适合来跟我学习。

万泉河YT:
我只培训高手中的高手。

Johnny Cao:
??

万泉河YT:
你这种空口无凭的血口喷人能要一点脸吗?你那么关心小白, 倒去找到一个被我骗的小白啊

Johnny Cao:
你快别说话了

万泉河YT:
你但凡要一点脸, 找出来一个。

万泉河YT:
咋了, 喷完了找不出来不让人说话啦?

万泉河YT:
这就是你们贱控的企业文化?

Johnny Cao:
以前发过了

万泉河YT:
每个人要为自己的言行负责任。

Johnny Cao:
大家有目共睹

万泉河YT:
发过啥呀, 谣言吗?

万泉河YT:
真名实姓找出来

万泉河YT:
少他妈的代表大家。 你需要的不是找出一堆和你一样的人渣, 而是找出一个真名实姓的受害者。

Johnny Cao:


万泉河YT:
我如果做的和启程一样的业务,才正好会被你这种渣渣喷做收割小白韭菜。

万泉河YT:
不要脸曹,找出来受害者啊

万泉河YT:
死不要脸造谣曹

万泉河YT:
恨人有笑人无的烂货。

Johnny Cao:
想想给你删库清群的兄弟

万泉河YT:
死不要脸造谣曹

万泉河YT:
那是你兄弟吧?

Johnny Cao:
内心有没有起一点波澜

万泉河YT:
一个在西门子违规被删号禁言的人渣,和你一样渣而已。

万泉河YT:
你比他还渣。

万泉河YT:
那个群也不是我的, 反而正是本群的群主小陆建的群。

万泉河YT:
我怎么可能请那种烂货当管理员

Johnny Cao:


Johnny Cao:
继续洗

万泉河YT:
洗啥, 等你爆料真名实姓受害者呢,死不要脸造谣曹

Johnny Cao:
需要三哥神油帮你洗吗

万泉河YT:
死不要脸的人渣。

Johnny Cao:
公众号连个评论都不敢放

万泉河YT:
傻逼吧, 公众号评论不是个人想开就开的。

万泉河YT:
傻逼了好多回了, 都懒得理你。

万泉河YT:
去问问公众号收购的, 带评论功能和不带评论功能的不是一个价格。

万泉河YT:
傻逼连这都不知道。 只会造谣中伤血口喷人。

万泉河YT:
人渣,烂逼

万泉河YT:
我为了能让人评论,能收到反馈, 都挂过外挂,但评论的很少,就不再挂了。

万泉河YT:
我为了能让人评论,能收到反馈, 都挂过外挂,但评论的很少,就不再挂了。

Johnny Cao:
向你推荐了伟联科技

Johnny Cao:
一年四百带评论

万泉河YT:
现在每篇文章都发到所有平台, 想评论的自然可以有渠道评论。

Johnny Cao:
万老板一年差400块

Johnny Cao:
来这里和我科普

Johnny Cao:
找错地方了

万泉河YT:
就你这种烂逼喷人无下限。

Johnny Cao:
向你推荐了剑指工控

万泉河YT:
说成什么我不敢了。

Johnny Cao:
我这俩号,一年800

万泉河YT:
死不要脸

万泉河YT:
我发到所有群,不就是请大家阅读评论吗

押尾光腚郎:
[动画表情]

押尾光腚郎:
[动画表情]

万泉河YT:
疯狗一样找各种借口咬人

万泉河YT:
给他带个高帽子而已。

万泉河YT:
其实每个人是否擅长搞技术,每个人自己后来选择的路,自己最清楚。

押尾光腚郎:
[图片]

押尾光腚郎:
万大师要不要参加活动

押尾光腚郎:
1w+曝光

Johnny Cao:
万大师直播能收到10万点暴击

万泉河YT:
我不做低端小白

苏A-西门子自控-宋工:
不得不说剑思庭还是值得尊敬的

押尾光腚郎:
那万大师呢?

苏A-西门子自控-宋工:
详见付费链接

й:
可以可以

押尾光腚郎:
万大师在别人论坛上面阅读一篇帖子要花五块钱

押尾光腚郎:
真的是想钱想疯了

万泉河YT:
你不想钱去做自媒体做啥呀

万泉河YT:
你们这样怀恨在心的, 是不是证明内容确实有价值, 值得你心痛啊?

万泉河YT:
就给小白开课赚钱的, 你们崇拜的很。

晴天:
佩服

万泉河YT:
给成熟工程师提高经验技能的, 就受不了就要开骂?

万泉河YT:
这双标玩的,

万泉河YT:
简直无法评价

鲁大师-冷序:
这么好的底子可惜;

鲁大师-冷序:


COD_MPD:
@万泉河 你对现在的国内局势有什么看法?

万泉河YT:
我的看法凭什么告诉你这种疯狗?

万泉河YT:
等你咬我吗?

晨曦:
立意高,是个领导的样子

晨曦:
@西门子内奸 哈哈

万泉河YT:
割韭菜割多了,就成了立意高了。

万泉河YT:
老老实实本本分分做人, 先做到不造谣, 不血口喷人

万泉河YT:
死不要脸曹

西伯利亚狼:
[动画表情]

押尾光腚郎:
@Johnny Cao 又给你取了个外号

EngHe向日葵:
有没有可能这个影响的是归谁

EngHe向日葵:
没有票,想要都没门

暖阳小:
那个时候没化肥

暖阳小:
或者说少

山:
天天被人骂,还特么这么装B

山:
从未见过如何厚颜无耻之人

源:
安静一段时间又来了

万泉河YT:
厚颜无耻的是无冤无仇平白无故骂人的。

万泉河YT:
无一例外都是人渣

zkj:
时不时刷一下存在

zkj:
[动画表情]

山:
时不时挨几句骂才舒坦,犯贱

小陆:
没有吧

万泉河YT:
你自己本来就是个贱货烂逼的吧

万泉河YT:
不骂人嘴痒。

万泉河YT:
骂人才是你的本色

万泉河YT:
无冤无仇平白无故骂人还有了理了, 这个行业的人渣真多。

万泉河YT:
这都是贱控旗下带出来的人才吧?

万泉河YT:
死不要脸曹出来认领一下。

晨曦:
@Johnny Cao  群被投诉了?

Johnny Cao:
我不可能干这缺德事儿哇

Johnny Cao:
投诉了还咋骂老万

巨控老陈:
[动画表情]

Johnny Cao:
@万泉河YT 万老请注意,老曹只有早上心情舒畅的时候才逗你一逗,其他时间吗,没空搭理你个老匹夫

万泉河YT:
逗你麻痹逗

万泉河YT:
你一点脸都不要的吗?

万泉河YT:
咬人还你麻痹成了逗乐了

万泉河YT:
确实全行业第一人渣头领。

万泉河YT:
叫你死不要脸曹一点都不亏你。
PLC标准化编程
工控学堂推荐视频: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广告服务 | 本站动态 | 友情链接 | 法律声明 | 非法和不良信息举报

工控网客服热线:0755-86369299
版权所有 工控网 Copyright©2023 Gkong.com, All Rights Reserved

78.00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