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指定宣传媒体
免费注册 登录 广告服务 | 客服中心
您现在所在的是:

EPLAN

抖音 西门子减速电机 德嘉 台达 英威腾 泓格论坛 西门子 我和LOGO!有个约会 FLIR红外热像论坛 【有奖活动】英威腾 “Ni美国国家仪器 “PLC发展趋势大讨论”活动圆满结束 cc-link图文征集活动 西门子SMART LINE V3
工控论坛首页 EPLAN → 浏览主题: 还记得当年在论坛里发帖让大佬们给纠错的那小白吗?秀一秀EPLAN画的一个小机器控制柜图,打了必要的马赛克。
发表新帖 回复该主题
回帖:23个,阅读:651 [上一页] [1] [2] [3] [下一页]
* 帖子主题:

还记得当年在论坛里发帖让大佬们给纠错的那小白吗?秀一秀EPLAN画的一个小机器控制柜图,打了必要的马赛克。

分享到
2634
121111115
文章数:1085
年度积分:572
历史总积分:2634
注册时间:2015/3/16
发站内信
2018论坛分享达人
发表于:2019/4/16 11:51:04
#0楼
附件 1_WPS图片.jpg

附件 2_WPS图片.jpg

附件 3.jpg

附件 4.jpg

附件 5.jpg

附件 6.jpg

附件 7.jpg

附件 8.jpg

附件 9.jpg

这是前段时间弄得一个小设备图纸,比较仓促,甚至还有错误,但是EPLAN的优点能突显出来。
主要部分没有放大比较遗憾,但是电位追踪,自动布线,自动编号,真的很好用,一般不太严格的图纸没有设备连接图,端子图表我觉着自己画的比较棒。
还有最后的设备清单,目录都是自己画的。
我有自己的图框,还打了自己的水印(很隐秘),但这个贴里是自带的标准图框。
个人感觉画好一套图纸真的是一种享受。

附件 714111030753792163.jpg

附件 728984825050944776.jpg

附件 741746174366339348.jpg

发现还有图片名额,放两张实体柜子图吧,处于调试时拍的,有些线没弄到槽里,比较尴尬。哈哈

8586
san.simon 版主
文章数:1521
年度积分:425
历史总积分:8586
注册时间:2006/7/4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19/4/16 12:09:58
#1楼
小白现在厉害了!

楼主头像不错 郭达斯坦森
南粤十载空为客
几回落叶又抽枝
自从一见桃花后
直至如今更不疑
2634
121111115
文章数:1085
年度积分:572
历史总积分:2634
注册时间:2015/3/16
发站内信
2018论坛分享达人
发表于:2019/4/16 12:46:11
#2楼
以下是引用san.simon2019/4/16 12:09:58的发言:
小白现在厉害了!

楼主头像不错 郭达斯坦森
这是个贼精致的爷们,机械师2里面有和咱们行业相关的片段,那时候还没毕业不知道以后能干啥,看了电影里面的片段发现咱这行业还是蛮牛逼的。
机械师系列电影就像是程序一样,任何一个细节都很重要,郭达的操作都很精致,我觉着自动化这个行业就得是一个精致的行业,每一个自动化工程师都得是一个精致的人。
30721
tigermu 版主
文章数:13197
年度积分:1378
历史总积分:30721
注册时间:2004/8/12
发站内信
2018论坛优秀版主
2018春节活动(二)
2017论坛优秀版主
2017国庆活动(一)
2016论坛优秀版主
2016国庆活动(一)
2015论坛优秀版主
西门子logo体验(三)
英威腾PLC体验(三)
2015春节活动
2014论坛优秀版主
2013论坛优秀版主
2012论坛优秀版主
2010年度论坛贡献奖
发表于:2019/4/16 13:27:07
#3楼
最后一张图片比较模糊,是楼主故意而为之吧。有点好奇plc那层,另外两个是什么东东?
清泉石上,明月松间。
2634
121111115
文章数:1085
年度积分:572
历史总积分:2634
注册时间:2015/3/16
发站内信
2018论坛分享达人
发表于:2019/4/16 13:50:38
#4楼
以下是引用tigermu2019/4/16 13:27:07的发言:
最后一张图片比较模糊,是楼主故意而为之吧。有点好奇plc那层,另外两个是什么东东?
蓝色的是台达60W电源(台达干这个起家的,做的还是比较可以的)
绿色那个是某宝买的K型热电偶变送器,0-400℃   K偶   变松4-20MA电流的模块。(个人不喜欢用这种模块,但是客户只有K偶,之前的设备剩下的,没办法才去淘的这个)
1087
INotKissBoy
文章数:404
年度积分:932
历史总积分:1087
注册时间:2018/9/15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19/4/16 14:13:48
#5楼
台达的这种电源确实好用,直接卡在上面,比拧四个角的螺丝方便的多
“你之所以还在喜欢女人,是因为还没有遇到一个让你心动的男人,而我,就是辣个男人。”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— — — —  鲁 迅
11361
李东泽 版主
文章数:5917
年度积分:2289
历史总积分:11361
注册时间:2013/4/20
发站内信
2018春节活动(三)
英威腾变频器(三)
龙诚PLC体验(三)
三菱电机活动(一)
发表于:2019/4/16 16:32:36
#6楼
此楼内容不符合板块规定,不予显示! 查看原帖内容>>
3264
965528555
文章数:361
年度积分:635
历史总积分:3264
注册时间:2009/9/7
发站内信
三菱电机活动(三)
发表于:2019/4/16 19:39:19
#7楼
不错,值得鼓励
西门子S7-1200.S7-1500.S7-300.V90.G120.S120.
14586
PLC-hmi
文章数:5807
年度积分:1410
历史总积分:14586
注册时间:2010/8/19
发站内信
2018论坛热心网友
发表于:2019/4/16 21:01:59
#8楼
此楼内容不符合板块规定,不予显示! 查看原帖内容>>
5002
450767466
文章数:1408
年度积分:806
历史总积分:5002
注册时间:2013/8/25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19/4/16 21:19:23
#9楼
能否发我以下电气画图软件?450767466@qq.com,谢谢
工控学堂推荐视频: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广告服务 | 本站动态 | 友情链接 | 法律声明 | 非法和不良信息举报

工控网客服热线:0755-86369299
版权所有 中华工控网 Copyright©2019 Gkong.com, All Rights Reserved

124.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