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指定宣传媒体
免费注册 登录 广告服务 | 客服中心
您现在所在的是:

施耐德群星系列产品体验

fluketop kollmorgen 抖音 西门子减速电机 德嘉 台达 英威腾 泓格论坛 西门子 我和LOGO!有个约会 FLIR红外热像论坛 【有奖活动】英威腾 “Ni美国国家仪器 “PLC发展趋势大讨论”活动圆满结束 艾睿光电产品体验活动 cc-link图文征集活动 西门子SMART LINE V3
工控论坛首页 施耐德群星系列产品体验 → 浏览主题: 围观围观!施耐德电气注册有奖活动来袭!
发表新帖 回复该主题
回帖:41个,阅读:1829 [上一页] [1] [2] [3] [4] [5] [下一页]
* 帖子主题:

围观围观!施耐德电气注册有奖活动来袭!

分享到
2767
产品体验 版主
文章数:401
年度积分:332
历史总积分:2767
注册时间:2013/6/8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16/8/17 18:00:49
#0楼
有用过施耐德电气的小伙伴在哪里?举起你的双手,让我看看~~

不管用没用过,看过来~!只要注册就有赠品,还有产品应用手册下载哦!

施耐德电气通过对行业不断深耕,对用户需求充分了解后的创新成果,是最贴近终端用户“无线、安全、易用、可靠”的产品。此次的注册有奖活动也是为了让大家更加了解几款产品,多一份可靠的选择。

主要有:1.ATV610A 变频器。适用于标准负载,可广泛应用于工业及基础设施等各行业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2.Modicon M100/M200Logic Controller编程指南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3.Modicon LMC078运动控制器编程指南。

简单说一下参与活动的流程。

一、点击链接——
http://www.gkong.com/weekly/153/snd_bm0817.htm

二、选择感兴趣的产品,点击“立即参与”。(注:所有产品都可点击参与,无限制)

附件 QQ截图1.jpg

三、填写信息


四、提交。等待工作人员的通知,然后就可以坐等赠品啦!温馨提醒:填写的信息一定一定要完整真实。
附件 QQ截图2.jpg
[此贴子已经被jint于2016/8/18 9:06:10编辑过]
19010
weixiu123
文章数:12906
年度积分:50
历史总积分:19010
注册时间:2014/1/18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16/8/17 20:47:23
#1楼
好活动来了啊
20003
gk_0 版主
文章数:7439
年度积分:708
历史总积分:20003
注册时间:2013/9/9
发站内信
2018论坛贡献奖
2017论坛贡献奖
2017国庆活动(二)
2016论坛贡献奖
2016国庆活动(三)
英威腾变频器(一)
S7-200 SMART(一)
寻找英威腾(三)
英威腾PLC体验(一)
2015春节活动
2013辞旧迎新
2013辞旧迎新
2013国庆活动
发表于:2016/8/18 7:59:20
#2楼
链接不对呀
不被人嘲笑的梦想,就不值得去追求!
15272
lizhengchao
文章数:7270
年度积分:775
历史总积分:15272
注册时间:2008/8/6
发站内信
2018春节活动(三)
发表于:2016/8/18 8:05:15
#3楼
注册去
7628
yzl1981000
文章数:1530
年度积分:520
历史总积分:7628
注册时间:2006/1/19
发站内信
2017国庆活动(三)
发表于:2016/8/18 8:48:59
#4楼
楼主,链接有问题啊。
24360
mjinbao
文章数:14020
年度积分:118
历史总积分:24360
注册时间:2013/1/12
发站内信
2018春节活动(三)
2017春节活动(三)
2016国庆活动(三)
发表于:2016/8/18 8:51:35
#5楼
若需要填使用意向等,我通常就却步了。
12537
hgxmm123
文章数:3062
年度积分:836
历史总积分:12537
注册时间:2006/1/18
发站内信
2018春节活动(一)
2017国庆活动(三)
2016国庆活动(二)
发表于:2016/8/18 8:57:21
#6楼
链接不对呀
2767
产品体验 版主
文章数:401
年度积分:332
历史总积分:2767
注册时间:2013/6/8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16/8/18 9:18:35
#7楼
回复 #2楼 gk_0
http://www.gkong.com/weekly/153/snd_bm0817.htm,测试了是没有问题的呢,您再试试!
2767
产品体验 版主
文章数:401
年度积分:332
历史总积分:2767
注册时间:2013/6/8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16/8/18 9:19:35
#8楼
回复 #5楼 mjinbao
这个不用您为难滴,木有意向需求这项喔,放心大胆的提交吧哈哈哈
2767
产品体验 版主
文章数:401
年度积分:332
历史总积分:2767
注册时间:2013/6/8
发站内信
发表于:2016/8/18 9:21:00
#9楼
回复 #6楼 hgxmm123
您再试试http://www.gkong.com/weekly/153/snd_bm0817.htm,测试了是没有问题的呢,估计早前是缓存的问题
工控学堂推荐视频: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广告服务 | 本站动态 | 友情链接 | 法律声明 | 非法和不良信息举报

工控网客服热线:0755-86369299
版权所有 工控网 Copyright©2021 Gkong.com, All Rights Reserved

140.4009